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4款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全新到港优惠交车

2023-07-12 15:27: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7-12至2024-10-31

24款埃尔法最新指导价

埃尔法928黑米 新款埃尔法899黑棕 新款埃尔法899黑米

新款埃尔法901白米 新款埃尔法929黑棕 新款埃尔法909黑黑

新款埃尔法899黑黑 新款埃尔法929黑黑 新款埃尔法931白棕

新款埃尔法931白黑

具体加价价格可以直接联系销售经理:13034318716 鞠经理 微信同步

\

新一代的埃尔法有三种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版本为2AR-FE 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具体加价价格可以直接联系销售经理:13034318716 鞠经理 微信同步峰值扭矩235Nm,在4100转/分爆发,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只能说勉强够用,如果满员,超车困难。

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支柱悬挂和后双横臂悬挂,由于车头的空间有限,需要安装内燃机,无法使用占用空间更多的双叉臂前悬挂,这一点不及如今的造车新势力MPV车型,但销售经理:13034318716 鞠经理 微信同步丰田使用了自适应运动阻尼器,可根据路面传输的振动频率自动调节阻尼力,同时在座垫框架的连接部分使用橡胶衬套,座椅中使用记忆泡沫,车舱内的振动减少了大约30%。

\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 2.5L 汽油发动机 + 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输出为 211Ps,传销售经理:13034318716 鞠经理 微信同步动方面匹配 E-CVT 无级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

\

经销商:天津祥瑞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销售热线:13034318716 鞠经理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航运国际大厦十号楼写字楼203
经销商电话:鞠经理 1303431871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