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福特猛禽F150港口最新报价行情

2023-07-12 15:45: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福特猛禽F150继承了前两代车型充满力量感的外观风格,黑色钢制前、后保险杠与前、后轮眉共同营造出了更具野性的视觉效果。熏黑的中网、更简洁的前大灯设计与更宽大的下护板让新车前部的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5930*2199*1992mm,轴距为 3694mm。

 2023款 3.5T Raptor猛禽 高配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2023款福特猛禽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2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2023款福特F150 3.5T Raptor猛禽内饰上,新车与标准版F-150相同,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的调整上。它配备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中控汽车标配了12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嵌入式系统是福特新开发的SYNC 4,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SYNC AppLink、Waze、福特Alexa等主流互联。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十八个扬声器的B&O音响。

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7 2222 7779 苏经理(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