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S500以纯粹成就隽永舒适无敌

2023-07-13 12:54: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7-12至2027-10-14

新款奔驰S系列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这款车该怎么选择,平行进口奔驰S500对比中规奔驰S500有哪些具体区别?平行进口版性价比为什么这么高?平行进口版奔驰S500购车流程有哪些?致电了解详情,一一为您解惑,更多详细信息可致电咨询销售经理(联系方式见文底)

\

  2022款全新奔驰S500秉承着进取,尊贵,动感三大核心价值,成为豪华汽车品牌的标志。前瞻的安全思考与成熟的技术,致力于打造人 车 生活有机互动的生态圈,创造更值得信赖的美好出行生活。

本文配图车型配置清单
车型 颜色 类型 排放标准
2022款奔驰S500 黑/棕 美规版 国六B
配置

AMG外观包、暗夜包、纳帕皮革方向盘、20寸AMG多幅轮毂带黑色修饰、后转向轴增强4.5度、主动氛围灯、黑色内顶棚、降噪轮胎。温暖舒适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外侧后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后排座椅快速加热、加热扶手、前舱活力舒适)、3D科技包(MBUX 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12.3英寸3D仪表盘、面部识别、眼动追踪增强注意力辅助)

 

  奢华大气一直是奔驰S级的外观特征,作为一款商务行政的车型,新款奔驰S500在外观上无疑做到了成功。车身多处线条的运用让这个大家伙看起来不会显得臃肿并且充满运动感。单个大灯内拥有84颗高性能LED灯泡,通过车头的传感器采集车辆前方的光照情况,调整大灯配光的速度可以达到每秒100次,并且照射距离达到了650m。

\

  2022款奔驰S500坐拥高远格局,一路平稳前行,遇见广袤新境,大享壮阔人生,全新奔驰S500内饰令智能科技与豪华氛围浑然相融,处处流淌的匠心设计为引领者带来全情沉浸的舒适体验。奔驰S500搭载吸音泡沫的全新车身,与风阻系数低至0.22的流线造型,为内部空间带来非凡的静谧性与平稳性。

\
\

  全新奔驰S500内饰,中控台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中控台纵向延伸,凸显出了简约的设计感。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当然是无须质疑,触手可及之处几乎全用上了皮革包裹,配合带263个LED单元的动态氛围灯进一步升华了内饰氛围感。AMG Line的方向盘通过对造型的重新雕塑,变得更加立体。

\
 
\
\

  作为轿车领域舒适标杆,S级的座椅功能性毋庸置疑,前排除了常规的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通风以外,甚至连方向盘、车门扶手、中央扶手箱、座椅头枕都带有加热功能。另外前排座椅还带有10种模式的热石按摩;侧翼还带有支撑气囊,能在过弯时提供侧向支撑。

\

  2022款奔驰S500,以感性触及人心,因纯粹成就隽永。先人一步,开启豪华新境。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9路66号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同微信) 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