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韩版奔驰G63支持分期210万起售

2023-07-14 08:30: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豪车汇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更多车型配置详情请致电:18822781567 (同微信)琳琳

  选配:AMG驾驶包时速240公里更加运动和灵活的驾驶体验(底盘更运动,更灵活最高时速更高)相比之下,美规版奔驰G63配置更高,价格更加实惠。

  全新奔驰G63前悬改为双叉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

  奔驰G63 AMG方盒子的车身造型粗犷硬朗,前脸直瀑式的中网非常大气,两侧是圆形的几何多光束MULTIBEAM LED大灯,照明效果绝对出色。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23款奔驰G63AMG外观方盒子的车身造型粗犷硬朗,前脸直瀑式的中网非常大气,两侧是圆形的几何多光束大灯照明效果绝对出色。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

  配置:菱形格、碳纤维内饰,22寸大饼轮毂,通风加热按摩、暗夜包,加热方向盘,翻毛皮内顶 AMG夜色组件(暗夜包): 熏黑前格栅 熏黑大灯 熏黑前后保险杠装饰 熏黑备胎罩环 独家(高级)内饰组件 电控舒适控制 真皮包覆把手 主动多轮廓座椅 座椅按摩通风加热 (GMANUFAKTUR)定制菱形内饰组件 带缝线工艺菱形格室内装潢 带缝线工艺菱形格尾门装饰板 带缝线工艺菱形格膝部装饰板 带缝线工艺菱形格车门装饰板 仪表盘上部真皮包覆 内饰设计优化 AMG碳纤维性能组件: 车门碳纤维装饰 多媒体控制台碳纤维装饰 黑色前小杠 22寸哑光大饼轮毂 AMG高性能红色卡钳

  23款奔驰G63内饰方面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豪车汇(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8822781567 琳琳(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