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保时捷卡宴3.0T进口现车80余万提车

2023-07-16 12:23: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6-06至2023-06-30

 2023款保时捷卡宴(配置|询价)3.0T店内现车优惠在售,现车手续齐全,当天提车,当天开票,本公司位于天津港口保税区,实体展厅占地面积3000平米,新款保时捷卡宴3.0T大幅降价促销中,款型颜色多选,国六环保手续,直销全国各地,更多详细信息可致电客户经理:18302241300 曹经理(电话与微信同步)\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3款保时捷卡宴3.0T

  配置:详情配置单可添加销售经理工作微信发送电子版。

\
\

  平行进口保时捷卡宴 墨版,美版,加版。目前全系列现车有21款,22款,23款。售价从低配86万左右起售,颜色众多,配置全面。平行进口版的保时捷卡宴拥有绝对的现车优势,无需漫长的的等待即可提到心仪的爱车。并且平行进口版本不强制装潢,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用车需求,来决定车型配置。可全款可按揭,购车出具正规上牌手续和发票,确保上牌无忧。

\
\

  2023款保时捷卡宴3.0T不仅改变了保时捷,同时也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正是由于它的成功,超豪华品们才敢大胆进军SUV市场,催生了宾利添越(配置|询价)、玛莎拉蒂莱万特、兰博基尼Urus,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配置|询价)。

\
\

  2023款保时捷卡宴3.0T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保时捷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

\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车务咨询、定制改装升级、全国按揭分期、代办全国上牌。

  郑重承诺:购车当天即可交接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全国各地客户回到当地可以正常办理上牌落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302241300 曹经理(电话与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02241300(同微信) 曹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