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4款保时捷卡宴平行进口预定现车更优

2023-07-16 16:02: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卡宴的运动化理念保时捷还在上一次对卡宴的换代更迭中,加入了更具轿跑型SUV特点的卡宴Coupe版本。并且,在卡宴迎来了中期改款升级时,其Coupe版本,也同样完成了改款升级。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而得益于最新2024款卡宴Coupe已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日前也终于有网友在当地经销商处,拍到了它进口到店的画面。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借由网友的镜头,来一睹2024款卡宴Coupe的实车风采吧。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24款卡宴Coupe的整体外观并未进行太过于颠覆的调整。不过,其前脸优化过,并加大尺寸的三段式熏黑多辐式进气格栅,辅以标志性的“昂首范”头灯,倒是在进一步提升帅气性的同时,还加剧了其运动化质感的表现力。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车侧一面,舒张且协调的大溜背布局,可持续营造其Coupe版本车型的独有身份。而全新轮毂样式,则让其侧颜同样升华了帅气感。

车尾部分,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还被熏黑外罩包裹,可让其尾部视觉感显得更加激进。而高配车型的电动尾翼以及独特的中置大尺寸双排气布局(配图为入门级),则有效提升了其外观整体的战斗感。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视线来到车内,新车也将启用现阶段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使其不再具备保时捷标志性的“五连表”,而是采用了12.6英寸全数字化显示的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甚至还能选配10.9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加之优化过的中控物理按键以及电子换挡等,使其内饰的科技氛围全面得到提升。


 

空间方面,2024款卡宴Coupe有着4930/1983/1678mm的长宽高和2895mm的轴距。虽说尺寸方面并没有进行优化,但作为一款“大五座”布局产品,空间表现并不会成为它的软肋。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被上调至354马力,最大扭矩也被上调至5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7S。另外,新款卡宴Coupe还会提供Turbo GT版本可选,其搭载了4.0T V8发动机,且最大功率可达66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了850牛·米,使其零跑加速时间仅为3.3S。此外,2024款卡宴与卡宴Coupe还会标配8AT变速箱与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