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奔驰G500港口最低价180余万特惠中

2023-07-17 14:5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金甲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8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我们有年轻、专业、精湛、诚恳的销售团队,有环境优雅,设施先进的销售展厅,有品质卓越、驾乘舒适的全款实车。来我们店亲身体验吧,心仪座驾伴您逍遥走天下,快意创人生。

\

  配置 自适应悬挂、轮毂锁、黑色备胎罩、20寸AMG轮毂、G manufaktur钢琴漆内饰 方向盘加热

  座椅舒适包(座椅按摩、多轮廓动态座椅、前排座椅快速加热、)

  暗夜包(黑色门板防护条、黑色后杠竖条、黑色前后大灯、黑色备胎罩侧面、黑色外后视镜罩、黑色轮毂)

  AMG运动包(带有奔驰标志的前制动卡钳、特殊材质外部防护条、运动型排气系统、AMG脚垫、内饰对比缝线、NAPPA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豪华座椅舒适包(无框后视镜、黑色翻毛皮内顶、皮革包裹仪表台带缝线、皮革绒面地毯、镀铬通风口、座椅升级为nappa真皮、车尾门真皮包裹)

订车微信:18649226789 阿亮(同微信)\

 

  23款奔驰G500的内饰是奢华与硬派的结合卓越的品格和典雅的工艺在车内表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千锤百炼是内饰计划中的首要原则。内饰变化巨大,全新的12.3寸液晶仪表、扶手箱、方向盘,都是奔驰最经典的设计理念。两块屏幕组成中控主体。订车微信:18649226789 阿亮(同微信)\

 
\

  23款奔驰G500其中前排座椅肩部相比老款加宽了38mm,并且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得益于车身尺寸增加,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0mm,为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提供了保障。

\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649226789 阿亮(同微信)订车微信:18649226789 阿亮(同微信)

  可专车接送(机场、火车站等等),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进口车(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北京天津进口车(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证,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但我能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期待与您的合作,公司主要办理业务:经典改装,验车上牌,代缴购置税保险,售后维修,(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

订车微信:18649226789 阿亮(同微信)订车微信:18649226789 阿亮(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