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雍和旗舰版宇通房车天花板

2023-07-18 13:51: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宇通客车旗下的高端房车品牌,宇通房车一脉相承,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匠心造车,用心服务,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来自宇通的又一经典力作——雍和旗舰版,内饰清新雅致,跟随现场实拍详细了解。180-1769-1185.

 

 

车辆尺寸:5990×2530×3195,3.0T柴油发动机,8挡全自动变速箱,原厂空气悬挂驾乘感绝对没话说。五层断桥结构车身,铝制骨架+PVC龙骨,墙体厚度48-68mm,双层地板设计,水箱置于地板夹层,保温性能更优。48V系统,储电量达20度,1200W太阳能电池,快充4小时左右充满,慢充8小时左右充满,持久续航,快速充电,可享旅途无忧。

 

 

驾驶室上方为额头床,床铺空间宽裕,足够两个成年人睡卧使用,标配有45D床垫,舒适性有保障,设计有可移动爬梯以及上下床扶手,安全贴心。驾驶室设计有私密拉帘,休息时将拉帘关闭可以保障后方生活区的隐私。影视娱乐方面,车辆内部配置有一台40英寸互联网液晶电视,生活区配置4个扬声器。

 

 

会客区右侧上方安装了9kw进口燃油大功率加热器,带有智能温控系统以及分散式散热器,可以让车内快速升温且热量分布均匀。会客区还配备了行驻车分体式空调,可以让您在旅途中享受到更加舒适的温度体验。40英寸互联网液晶电视和乘客区的4个扬声器则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您对娱乐的需求。

 

 

厨房区位于车门一侧,台面上配备有洗菜池、高脚水龙头,区域内配备有蒸烤一体机、便携式家用电磁炉、侧排抽油烟机、电源接口等。干湿一体式卫浴间位于厨房旁侧,内部配备有淋浴花洒、毛巾杆、美妆镜、卫浴帘、隐藏式挂衣杆、门后挂衣钩、洗手盆、洗漱用品存放格等。

 

 

车尾为整车的固定睡卧横床,铺设有45D床垫,将尾部的拓展舱展开后,床铺空间可供两人睡卧使用。周围设计有床帘,睡卧空间更加有私密性,顶部做了储物吊柜的设计,便于储放床品衣物。48V供电系统,储电量达20度,1200W太阳能电池,可享旅途无忧。240L水箱,大容量满足所需,可电动排水,持久水电续航。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