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皮卡界的凶猛典范,堪称皮卡界最强王者

2023-07-18 19:22: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23至2023-06-30

恐龙嘴里叼小鸟,没把猛禽正眼瞟。皮卡界的凶猛典范,堪称皮卡界最强王者,怎么看大哥豪横不豪横?就看大哥有没有开“霸王龙”!和中石化长期合作!

 

 

这两年国内的皮卡是越来越高端了,前有长城山海炮惊艳四座,而地表最强皮卡100W以内还是当属道奇“霸王龙”,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霸王龙”。

 

 

23款道奇霸王龙,一听这个名字就会觉得震撼人心,而且这款车直接命名为天启军阀,听到这个名字就让人觉得十分霸气!

 

 

从外观上看,霸王龙的设计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更具有侵袭感,展现出更多的凶狠和不服输。

 

 

从车身侧面看,这款车是相当的大。道奇霸王龙皮卡整车五米九长两米高,车重三吨赛过小公交,大AT轮胎325宽,走哪都横!毕竟它在国外承担的大多数是大重量的活儿,那没有强壮的身体怎么能行呀!虽然它重,但是它的提速能达到3.8秒,直接从0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

 

 


和普通车型不一样,霸王龙的车尾一定是又酷又炫的,整车的大尺寸让它的空间表现十分的优秀,后面带着一个超级拉风的大斗篷,开在路上,回头率直接拉满!

 

 

从内饰上看,它也毫不逊色。中控部分配备了12英寸竖置中控屏幕,屏幕一横加一竖,按键很齐全,档把也是彰显霸气,手小的可真是不好握,随处可见TRX标识,这样一个庞然大物内饰也是十分潮流的。

 

 

座椅方面,主副驾12项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加热,通风功能,主驾驶位还有记忆功能。第二排的座椅靠背可以调节,还配有按摩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门板也是真皮包裹带有红色缝线,这种细节处处彰显高级。

 

 

再来看看前机盖里的这个霸王龙呀!它嘴里叼的个鸟,根本没把猛禽正眼瞟,就像嘴里叼着一只小鸟,简直就是吊打猛禽。

 

 

霸王龙作为皮卡界100W以内最强性能大皮卡,能越野,能拉货,能坐人,能跑直线加速,尤其还配备了弹射起步的功能,6.2V机械增压引擎,搭载的是与地狱猫同款发动机,更是能到702匹的马力,峰值扭矩为881Nm。 就这台霸王龙的动力,能赶上两台牧马人了,而它的价格呢,更是能买三台牧马人了!

 

 

这台车的价格是90W左右,15年报废,算下来一年就得花6W,这么算的话,对于普通人来说确实贵,但对于霸王龙车主来说,我想车主人就没有算账的习惯吧!毕竟开霸王龙的人是要和中石化长期合作的!看来,贵不是车的问题,是我的问题~

 

 

路上偶遇霸王龙,叫声烟嗓轰隆隆。男人如果一生只能选一款车,那就只能是它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22293009(同微信)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