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保时捷卡宴3.0T铂金天津港最低价

2023-07-19 07:42: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保时捷卡宴3.0T 铂金 哑灰

配置:单选 波尔多红内饰 360度环影 22寸黑色Sport Classic车轮 18向运动座椅 熏黑运动尾喉 熏黑尾灯 黑色车窗饰条 黑色保时捷标 电吸门

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

 

增强豪华包: (全景天窗 Bose音响 舒适进入 变道辅助 14向座椅带记忆包 氛围灯 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 电子转向PLUS 矩阵式LED大灯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四区空调,前座通风 后座加热)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黑色运动四尾喉排气管 挡风玻璃加热 前后保时捷徽标头枕 手机无线充电 黑色行李架 吸烟包 黑色车窗饰条

\

  23款保时捷卡宴的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 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 窗。让你完全觉得它不仅仅是一辆SUV。

\

\

23款保时捷卡宴3.0T 技术参数:长*宽*高(mm):4918*1983*1696,整车自重(Kg):2020,车身材质:钢铝混合,油箱容积(L):90,行李箱容积(L):767,发动机:2.9T 马力:440匹 V6,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最大功率(KW):324,最大扭矩:550,最高车速(km/h):265,车身结构:5门5座SUV,轴距(mm):2895,最小离地间隙(mm):208,进气形式:双涡轮增压,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官方0-100km/h加速(S):5.2。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