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云游双拓展房车!家电全配,价位同类最低

2023-07-21 08:26: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希望打算开着房车带上一家人去旅行的车友们来说,双拓展房车一定是非常合适的选择,今天就介绍这款来自云游的双拓展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的实用产品。这款来自新吉奥集团,与戴德房车隆翠房车同出一门的云游房车的双拓展版本的价格仅为-42.99万起。这个价格在一二线大品牌里是绝对没有对手的。180-1769-1185.

 

 

在配置上云游房车也并没有让人失望,房车专用遮阳篷、LED灯带、电动踏步、野餐桌、外挂野餐桌板、5公斤煤气罐仓+外抽拉燃气灶、六路监控摄像头、驻车支腿、电源充电口、水箱注水口、外置淋浴花洒、以及备胎悬挂、黑水箱马桶区、贯通式超大储物舱等一整套能露营、能野炊的设备,将极大地减少旅行中所带来的各种不便。

 

 

来到车内装饰部分,彰显轻奢精致,灰白黄色调的日系原木设计打造出温馨的居家环境,木质地板革环保健康,安全无异味。驾驶舱顶部额头床宽阔舒适,可以容纳两名成年人自由躺卧,两侧通风窗搭配顶部天窗形成良好的空气流通循环,采光效果也更佳。床铺侧面安装有阅读灯,光线柔和不伤眼,夜晚也能享受静谧时光。

 

 

 

厨房区域面积不大,但配置了一张延伸桌板,得到了一些额外空间。操作台上配置了洗菜池、电磁炉,可做一些简单的饭菜。操作台的上方是一台微波炉,方便随时加热食物。下方是一台小天鹅3kg洗衣机,内置多种洗涤模式,可以满足日常的洗衣需求。厨房区同样配置一台152升冰箱,有冷藏冷冻两个部分,可储存出行时需要的食材,保持新鲜。

 

 

车内卫生间,采用防水防腐板材打造,一体封闭式设计,且与生活区风格相近,体现高档的洗漱风格。风格时尚,内部还配备有多美达马桶、淋浴器隐藏收纳式洗脸池、水龙头、防水储物柜、置物杆、美容镜、浴帘、通风换气窗与换气扇等一整套完备的洗漱设备,解决个人卫生不在话下。

 

 

车尾拓展区设有横置双人床,床铺尺寸为2205*1400mm,整体以公寓式主卧风格设计。此外,床铺内还安装有阅读灯、220V电源插座、USB接口、隐私帘以及储物格等日常生活常用的实用设备。水电路方面220L净水箱、60L灰水箱,此外可选配800Ah锂电池、800W太阳能、3000W拓宝逆变器将作为车内储能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