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英菲尼迪QX80科技舒适主打优惠

2023-07-23 11:57: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配置方面Luxe豪华版,5.6自然吸气 V8发动机,400马力,413磅英尺的扭矩,盲点警告(BSW),牵引能力-8500磅,7座,天窗,真皮加热方向盘,远程遥启,车身镀铬套件,20寸锻造铝合金轮毂,22.3英寸信息触摸立屏,半苯胺菱形格座椅,主动式头枕,二排船长座椅带中央扶手,BOSE音响,刘经理:18002126567《同微信》 17个扬声器,双头枕后排娱乐,随速转向助力,预碰撞警告,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注意警告,雷达测距,环车影像,无线充电,车载蓝牙,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前排座椅记忆,全模式四驱,自动牵引力调节,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也终于迎来了更新换代,车辆安全配置以及交互系统得到了升级。新车起售价72700美元,约合人民币51.73万元,但是进入国内后价格将会达到百万级别,妥妥的达到大型豪华车级别。
\

  作为日产汽车来说,在拥有最新版本日产途乐(配置|询价)的基础之上,也会推出一款外形更加个性和激进的中大型SUV产品,这就是最新款式的运动版英菲尼迪QX80车型。

\

  2023款英菲尼迪QX80新的车机系统可以通过无线连接苹果CarPlay,如果是Android Auto的话则需要通过有线来连接。新搭载的触摸屏手感更好,响应更快,对比老款系统上的反应,新款系统的进步可以说增加了很多很棒的体验感。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日产已经被贴有“日产大沙发”的美誉,作为更加高端的英菲尼迪更是将这一工艺展现的淋漓尽致。英菲尼迪 QX80 的座椅坐上去就不舍得下来了,该车的座椅堪称汽车界最顶级的存在,不仅采用了日产最擅长的沙发工艺,更是运用大量工匠精神。新车长宽高分为别5303 mm、mm、1927mm,轴距达到3075mm,新车采用2+2+3式7座布局,得益于超过3m的轴距带来更加丰富的布局方式。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