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宝马 840i四门轿跑车特价出售

2023-07-23 14:37: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宝马840i四门轿跑外观方面,前脸上大面积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里面还带有主动格栅的叶片。而两侧的激光大灯,点亮后的照射范围可以达到几百米,亮度是非常之足够的;而下面的M Sport运动前唇,两边各有一个巨大的蜂窝状轮廓。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
\

  作为精准狙击保时捷Panamera的四门GT轿跑,宝马8系在侧面设计上可谓非常的娴熟老道,车顶到尾部的下滑线条十分顺畅,而且性感的后轮拱也为其增加了更多设计感。在车尾有个比较骚气的小鸭尾,扁平的LED灯条采用了立体的设计,很符合时下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而X-Drive和840i两个字母

\

  分列尾箱盖左右两侧,暗示出这辆车的运动性能属性;底部还有仿扩散器装饰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看起来整个车尾显得异常威猛。轮胎规格为245/30R20的前胎以及275/30R20的后胎,搭载倍耐力P ZERO的超性能运动轮胎,无论在直道还是过弯时,都有精准的抓地力。

\

  科技配置方面,这辆特别版的宝马840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了iDrive7.0车机,支持CarPlay的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功能可谓是相当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电吸门以及多达25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听起来音质非常的清澈透亮。中间操控台上的排挡区域采用了水晶材质,不仅实用性没有降低,还大大增加了仪式感。

\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还是10.25英寸的中控屏升级为12.3英寸的中控屏,方向盘也是真皮包裹,握感出色,由于是入门版本,所以该车仅标配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至于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功能,都得加钱,入门版车型标配了11个喇叭的哈曼卡顿音响,座椅是全真皮覆盖,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比较出众。

\
\

  宝马840作为一辆主打奢华属性的四座GT轿跑车型,后排空间以及舒适性表现个人感觉一般般。腿部有一拳三指的距离,头部空间富余不到一拳,算是勉强够用;而且坐垫稍微偏短,靠背角度也有点陡直,不是太舒适,只能保证在长途巡航时不腰酸背痛而已。但是它的配置还是很有诚意,比如配有后排座椅加热、四区空调、两个TYPE-C充电接口,以及带有两个隐藏式杯座的中间扶手,配置非常丰富,提升了豪华和仪式感。顶部装备了前后双天窗,尽管缺少了全景天窗那种开阳感,但是只要一按按钮,遮阳帘就能徐徐打开,瞬间你就会感觉这个钱花得真值。

\

  宝马840i搭载了3.0T B58直喷六缸发动机,并使用了双涡管单涡轮技术,帮助涡轮更快的起压;还有宝马标志性的Double-Vanos系统。能输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500牛米,动力已经相当充足了。

\

  天津中兴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206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