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路虎揽胜全系现车 全国可分期

2023-07-24 11:14: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7-02至2023-10-31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越野性能强大,四轮转向系统、4挡可调电子空气悬架系统、主动式后电子差速锁以及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具备8+1种驾驶模式,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底盘系统,驾驶者也可手动切换,或启用自定义模式,调校出符合自己偏好的底盘设定,加上其涉水深度达到900mm,越野性能出众。更多详细信息可致电客户经理:18322293009刘经理(电话号同微信号)

\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3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3.0T P400 长轴版 七座

  配置:选配:7座,科技包(抬显,流媒体后视镜,二排电源)停车辅助(自动泊车)方向盘加热。标配:395匹406牛,隐藏式门把手,电动折叠加热防炫目后视镜,防紫外线挡风玻璃,雨感,雾灯,大灯清洗,自动高光辅助,电动多功能方向盘,四区空调,电动后侧遮阳帘,13.1英寸触摸屏,无线充电,脚感电尾,电吸门,智能卡,内后视镜防炫目,车库门感应,雷达,环影,带转向辅助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停车辅助,后轮转向,2代地形,空气悬挂,下坡辅助,动态稳定控制,电子牵引力控制,滚动稳定控制,转弯制动控制,电子辅助转向,拖车辅助。详情配置单可添加销售经理工作微信发送电子版。

\

  2023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新车的横条式进气格栅就多了几分艺术感,整体尺寸要更扁一些,呈现出微微上扬的风格,组合式的LED大灯组更能凸显棱角感!而在底部位置,我们看到了横跨前包围的多条银色饰条,这是对整车时尚元素的最好展示,所以表面上看新车似乎更加复杂,但实际上,所有的设计都放在一个平面上,这也是北欧元素最独特的地方。

\

  2023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侧面对新款车型设计进行了优化,不仅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还将腰线上移。还对前翼子板后方的标识性饰板进行了简化,调整为独立的“U”型设计。车顶呈当下流行的悬浮式造型,并配备双鳍天线。车身尺寸为5252x2047x1870mm,轴距为3197mm。

\
\

  2023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由于均为长轴距版车型,所以新车整个侧面显得更为动感优雅,新车A/B/C/D柱均采用隐藏式设计,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位于前车门经典的鱼鳃装饰改为了如今的U型装饰,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降低了风阻,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Cd。

\

  最后,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部分,没错就是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路虎揽胜提供的是一台3.0T跟4.0T发动机,传动部分则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首发版除了马力可爆发出530匹外,其百公里加速更是达到了4.7秒,结合它优秀的越野能力,可让驾驶者体验到跟更为彪悍,激情的行车感受。

\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保时捷进口丰田雷克萨斯雪佛兰道奇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车务咨询、定制改装升级、全国按揭分期、代办全国上牌。

  郑重承诺:购车当天即可交接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全国各地客户回到当地可以正常办理上牌落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18322293009刘经理(电话号同微信号) 

 备注:购车前请致电详询销售经理,车辆细节,实时价格等,本公司在机场、高铁站均有安排VIP客户接送专车,请提前预约行程时间,好方便安排,感谢您的理解。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22293009(同微信)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