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云游四海进口依维柯双拓展房车,大促!

2023-07-25 12:47: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和国产依维柯底盘相比,进口依维柯底盘动力表现、驾驶体验更佳,所以很多车友更青睐进口依维柯底盘打造的房车,但进口依维柯房车的价格动辄百万上下,低于80W的更是罕见,让人直呼爱不起!不过今天小峰哥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云游四海进口依维柯双拓展房车,官方指导价69.99W起,性价比超高。除了高性价比外,这款房车还采用全铝车身,车身左侧、后方还设置了拓展舱,车内空间更加宽敞,适合多人外出旅行,Vx:YH_ZF-2020,Tel:1 3 3 2 1 9 5 6 6 7 9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看外观,整车拥有复合保温铝板白车身,1 3 3 2 1 9 5 6 6 7 9采用了玻璃钢前大额头造型,设计有额头曲形天窗,车体上辅以黑蓝灰色的拉花,整体看起来灵动飘逸。整车的尺寸为5995*2300*3200(mm),轴距为3300mm,最小转弯直径为12m,不同选配的车辆整备质量在3650~4000kg之间,最大总质量为4490kg。

 

 

驾驶舱与后方生活区设有贯通式过道方便日常进出;生活区由休息区、会客区、厨房区、卫浴区共同组成,涵盖日常生活使用功能;进入生活区不难发现,车内空间在拓展机构打开后,整体表现通透明亮,非常宽敞,宛若精装修的一室户;车内家具选用E0级环保板材打造,底部铺设木质地板革,内饰风格整体看上去偏向成熟稳重,还带着一些淡雅、自然的韵味;客厅过道的宽度在拓展舱展开后可达到110cm,即便不拓展也有着62cm,通过性能良好,日常进出不会感到狭隘、拥挤。

 

 

厨房除了配置有电磁炉、微波炉、洗菜池、水龙头、220V电源插座、厨具储物柜等烹饪需要的设备外,在底部还内嵌一台3kg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便于日常换洗衣物使用。这款车提供的是一款210升的净水箱,60升灰水箱,完全能够支撑洗几次衣服的续航。

 

 

厨房除了配置有电磁炉、微波炉、洗菜池、水龙头、220V电源插座、厨具储物柜等烹饪需要的设备外,在底部还内嵌一台3kg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便于日常换洗衣物使用。这款车提供的是一款210升的净水箱,60升灰水箱,完全能够支撑洗几次衣服的续航。

 

 

整车采用E0级环保板材,安全可靠,得益于侧拓展,会客区的空间十分可观,侧拓展机构上配备了对坐科技布+科技皮沙发,降下中间的桌板即可实现拼床。厨房区配备有嵌入式电磁炉、松下微波炉,厨台上下均做了储物空间的设计,储物空间十分可观。会客区座椅的后方配备有一台142L的赛特福德冰箱,方便车友们在路途中保存新鲜食物。水电方面,整车配备有3000W拓宝逆变器,800Ah锂电池、800W太阳能板,水路配备有200L净水箱以及60L灰水箱。整车还有气囊减震或氮气减震, 煤气炉灶、后室外爬梯、拖车杆、摩托架等选装项目。好了本款云游进口依维柯双拓展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