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福特黑武士商务车新款亮相,火爆接单!

2023-07-25 14:15: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近备受关注的福特商务车要成为新的讨论话题了,因为这款车型本身热度就很高,近期也出新款了,更新换代,总会有新花样。今天我们说的就是基于全新款福特途睿欧全面升级过来的福特沃森威尔黑武士,Vx:YH_ZF-2020,Tel:1 3 3 2 1 9 5 6 6 7 9这款车子上2023年新款了!

 

 

整车的车身尺寸是:4979*2095*2035mm,1 3 3 2 1 9 5 6 6 7 9整体尺寸适中,在一众的商务车领域,算是空间感不错的车型,指导价高配版:35.8w ,属于接待家用都能够满足的车型。外观的大灯是动态流水LED大灯,后尾灯是动态熏黑尾灯,还有F1的领航刹车灯。轮毂由原来的16寸轮毂升级为19寸轮毂,外观前脸后方都是自己独特的运动黑武士包围,ford的大字母中网,非常的显青春与活力。但从外观来看,这款车的颜值在线,一眼看上去能有吸引眼球,在一众车型中是突出的存在,不管是自己开还是接待用车,符合多层次的身份。

 

 

内饰深度包裹,手感舒适,营造了一个具备高级感的内舱氛围。中央扶手箱带有制冷冰箱,支持零下12度到十度的一个温度调节。全车七处无线充电位置,彻底告别了旅途中的手机充电问题。驾驶标配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和流媒体的后视系统,无视觉盲区和死角,驾驶更轻松安全。影音搭载的微微car9.1声道立体环绕音响。打造身临其境的视听环境。

 

 

商务舱中间两个豪华的航空座椅,电子的一个多功能的按键,通风旋转按摩加热,腿托的功能它都有。第3排既可以选装三连排的沙发床,也可以选装两个分体式的独立座椅。不同的需求根据自己的不同的爱好所做出来的选择,乘坐的感觉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一辆运动商务车既要面子,又要在功能上组合不同的使用场景,wowsen沃森威尔新推出的这款车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它兼具极高的性价比,36.8万起售!

 

 

新款搭载的是2.0T高功率的发动机,用的是沃德十佳发动机ecbost,属于5门7座的MPV车型。但是变速箱由原来的6速升级成了9速的变速箱,相当于增加了整车驾驶体验感,开起来更加的丝滑。在安全辅助舒适配置上也有增加,流媒体后视镜系统,无钥匙一键启动,循迹倒车,定速巡航,APP远程启动......这些全部都配上了,更加注重驾驶人员的驾驶感受了,所以这也是一款适合日常自己开的车辆。

 

 

在座椅上面也是在不断地更新换代,目前所用的座椅都是第三代座椅了,中排座椅有8项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旋转,腿拖等等,这些都是属于一款好商务的基本配置了,而且在腰部支撑和腿拖方面都是采用人体工程学,在第二排座椅的后背也额外增加了电动调节,方便了第三排的乘坐者。第三排是三连排的沙发床,可以180度的放平平躺,跟原来的配置一样,但是在座椅的乘坐性上面做了更加深度的包覆,乘坐感拉升了一个档次。好了本款沃森威尔福特黑武士七座商务车2023款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