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宇通C533房车 全新升级更安全更舒适

2023-07-25 16:50: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宇通品牌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今天就来看一款宇通C533旗舰版双拓展。车身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采用了蓝白色调,简约耐看,流水线大顶造型和内嵌式车身外推窗设计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减少油耗。对房车感兴趣可以关注微信视频号:谊赫阿辉,带你了解更多房车、商务车知识!180-1769-1185.

 

 

车身尺寸方面长度5.990米,宽度2.430,高度3.199米,最大总质量4.49吨,整车核载5-6人,国六的排放标准,蓝牌C本可开。骨架采用铝制骨架+PVC龙骨结构,打造高强度车身,配合GMT隔热板,打造热断桥超强隔热层,“城市冷链”级厢体。四层高光铝板车身,光滑不易挂灰,冲洗更方便。

 

 

来到车内,这台车是达到母婴级标准健康环保房车”。大人小孩都可以畅快呼吸,会客区域环型卡座,可以乘坐4人,座椅蓝白配色,气动升降餐桌,四向滑移,降下可拼床,客厅还配有24寸液晶电视,脚下石英砂地板革,防滑耐磨。

 

 

厨房区仿大理石纹台面精致高档,延伸桌板增加烹饪时的操作空间。洗菜池,实木菜板,三合一水龙头。油烟机,避免油烟污染车内环境。台面储物格可以收纳旅途中的碗筷厨具。配备有进口房车专用142L冰箱,具备冷藏冷冻双重功能,可以将不同种类食材分类储存。

 

卫生间的空间还是不错的,可以满足一个成年人的正常洗漱。配置也基本齐全,主要有便携式马桶、淋浴花洒、置物架、毛巾架、梳妆镜以及顶部的换气扇。但未配置洗脸盆,这个可以支持选装。毕竟这是一款宇通房车打造的房车,可以享受宇通优质的售后服务。

 

睡卧区分前部的额头床和尾部的横置床。额头床尺寸为2.2*1.5米,尾部1.9*1.2米的双人床,水电暖系统方面,220L净水箱、60L手动电动双排灰水箱,800Ah房车专用锂电池、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840W太阳能电池,150A+150A双发和车外注水口、市电接口等,还有DC 12V型驻车底置分体式直流变频空调、独立燃油加热器、乘客区独立散热器以及换热式热水器等设备,车内温度更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