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福特黑武士youth,7座商务车天花板

2023-07-27 06:18: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面对MPV市场需求量的增加,其他品牌车型也想来蹭一下热度,近日,福特旗下一辆商务车火了,福特“黑武士”7座商务车亮相,标配空气悬挂,落地仅需30多万元,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是福特新出的七座豪华商务车——福特黑武士,这款车凭借霸气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火爆全网。

外观套件都是开模制作,还带黑武士运动尾杠套件带F1的刹车领航灯。单从外观来看,整个气质感都有了截然不同的变化,具有运动风的同时,商务性也有所体现。最佳突出的就是他19寸的多幅条轮毂,选配到车上之后,整车更有了一个完美的外观颜值。

这款车是由沃尔森与福特联合打造的,全部符合原厂改装原厂质保规定,并且全国4S店联保维修,车主在后期的使用中会更有便利性。这款车其实是途睿欧的改装版,不管是家庭需求还是商务需求,都能很好的满足。该车定位中大型MPV,车身尺寸为5009mm*2095mm*2035mm,轴距为2933mm,空间十分宽裕。

全车都是真皮包覆从驾驶舱的门板到中控台到顶部,到门板到座椅都做了精细化的包覆。门板上的压花走线也非常的工整,体现了整台车子的品质与质感。整车还带有空气弹簧,行驶的过程中更加的平稳。驾驶舱中央扶手冰箱也都配备上了,还有无线充电和杯托。

双侧的电动滑门,驻车雷达以及360的全景影像,还带有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我们的定速巡航,在行驶过程中也有很好的安全保障。7座MPV商务车2+2+3的座椅布局。加热仓的两个座椅均带有通风和加热以及电子的调节中央还有扶手冰箱。全车都是拉帕头层小牛皮真皮包覆,再搭配上法式的双缝线,做工工艺还是非常精湛的。---180+++1775+++1185

两个超级豪华的航空座椅,共有10多项的电子主动调节,还带有腿托通风加热按摩等各种舒适配置。同时这款车子上配有多方位的无线充电,还带有各种的USB接口。按摩也是人体工程学6点位智能气动按摩。

三排升级为一张沙发座椅,支持平躺180度,这使我们在车里休息非常舒适。同时,第二排座椅与第三排座椅旋转,形成对立的卡座,从而形成商业模式;即使用于家庭旅行,也可以增加儿童的娱乐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