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新款克蒂帝亚M1定制双拼色改装商务车

2023-07-27 11:48: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今年又是MPV在国内的大火之年,塞纳和一众新车都陆续上市,除此之外,福特Transit为基础的改装定制MPV也开始崭露头角。克蒂帝亚耀云M1为市场带来一款定制车型,新车搭载的是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3马力和30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克蒂帝亚耀云M1前悬架为传统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专门开发的空气悬挂,这在国内MPV在售车型中也是少数先行者。

 

帝亚耀云作为高端定制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独树一帜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从整体造型上可以看出帝亚耀云独具一格的气质。作为克蒂帝亚系列 最年轻也最具有性价比的车型。在原有车型豪华精致的基础上,用运动的车身线条,进一步减少MPV的臃肿感。133-7022-6676

 

克蒂帝亚耀云M1在内饰部分,基于深度定制车身提供的6.8立方米后排空间,可充分保障各类豪华航空座椅、多功能顶棚的布置需求,更能够营造多种场景模式,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设计理念,颜色搭配更加大胆,除了常规的黑白米灰色,更有20余种颜色搭配可以定制。无论是方向盘、仪表台还是A柱、门板,定制体现得淋漓尽致。

 

 

 

后舱航空座椅采用全冲压结构座椅骨架,具有通风、加热、按摩、旋转、电解锁等功能。帝亚耀云的座椅布局同样多种可调,而在休息的时候,车辆座椅支持放倒,旋转,解锁更多车内乘坐体验。克蒂帝亚耀云细节处理更加优秀,车顶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同风格的选装服务,车辆在没有天窗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顶灯。

 

 

第三排支持电动放倒,得益于克蒂帝亚耀云2095mm的车身宽度,让整个车内横向空间非常宽适,配合中排航空座椅的旋转功能,可以轻松形成一张临时小床。供我们出行中临时休息使用。

 

 

车厢顶部有多级可调的顶灯和64色氛围灯,配合隐私玻璃和车身窗帘,共同实现车内明暗度整体可调。克蒂帝亚还根据消费者对豪华商务车型的情感与功能需求,与福特进行外观、空间、舒适性的深度定制,确保改装基础车型全方面优势及市场唯一性,为商务通勤和家庭出游场景提供自己的最新方案。

 

 

传统MPV原来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商务范儿,典型的公司专用车,用来接待贵宾及偶尔的拉货等。家用MPV则是奶爸车的属性,周末一家人出去自驾游选择这样一款大七座车也是很好的,既能满足大家庭的乘坐需要,一家人在车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又能满足大家两三天的随身行李装载需求,克蒂帝亚耀云宜商宜家,可谓是全领域MPV集大成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