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路虎卫士007限量版进口现车降价优惠

2023-07-27 17:12: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路虎卫士007典藏版基于全新路虎卫士110 V8车型打造,同样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高达625牛·米,配合专属优化后的8速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4秒,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各项动力参数均为路虎卫士家族有史以来的最强车型之一。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

  外观方面,神秘低调的卫士007典藏版搭载扩展黑色外观套件,包含22寸亮黑效果合金轮毂、标志性的暗影蓝前制动卡钳以及专属“Defender 007”尾部徽章。

\

  量身定制的设计同样应用于颇具功能性的内饰中,包括了“Defender 007”照明迎宾踏板、定制的 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开屏动画等,都彰显着路虎与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长期合作的殊荣。用户在夜晚还可欣赏到独特的“007”迎宾照地灯图案。

\

  到了车的尾部,全尺寸的外挂式备胎依旧力量感爆棚,两侧双层的眼式尾灯与经典版车型无差别,而且这款车的尾部上还印有“007”的专属LOGO,辨识度上就更加明了了。排气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四排气设计,在外观上也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

  卫士007限量版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升级。首先将继续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包括内嵌式中控屏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与常规版无异。但为了能够展现出它的特殊性,新车中控区内设计了多处007的专属造型设计,前置式的电子档杆以及保留的部分物理按键,在体现出科技元素的同时,实操的便捷度也得到了提升。

\

  天津中兴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206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