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宝马X7顶配来啦 带宝华伟健音响

2023-07-28 10:03: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宝马X7双色内饰顶级配置
碳黑高级金属漆(变色龙)车外观/菱形格米内
1、宝华伟健音响(鲍尔斯&威尔金斯音响)
2、水晶档把水晶套件
3、行政行政包(空顶,冷热杯架,电吸门,二排电动遮阳帘,水晶
当把,前排座椅按摩,手势控制,冷热杯架,无线充电)
4、7坐
5、驾驶员辅助包(主动式车道偏离,L2高级驾驶辅助自动驾驶,雷达
测距防追尾,并道辅助)
6、M运动包(M运动包围,M运动套件,M熏黑套件)
7、22寸913M运动混合RFT轮毂
8、气候舒适包(5区空调,第三排座椅加热)
9、M运动专业套餐(带照明发光灯进气格栅)
10、停车协助包(带3D视图360环车影像,自动泊车)
11、M运动版升级Pro版(M运动增强底盘,M运动熏黑方排气管,熏黑M
标运动大卡钳,熏黑M运动进气格栅)
12、个性化定制灰色白蜡木高级开孔
碳黑金属漆
13、寒冷包(前排座椅通风,二三排座加热,五区空调)
14、黑色M运动卡钳
HUD抬头显示,鹿皮顶,智能卡,电吸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二
排座椅加热,底盘5级升降,隐私玻璃,脚感电尾门,可识别中文
语音控制系统,室内多彩氛围灯,防爆轮胎
车架号:0056

我公司主营品牌:进口丰田林肯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车型 ,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公司主要办理业务: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详情请拨打电话:向经理 15510834666(同微信)

23款宝马X7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宝马X7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

2023款宝马X7采用了新的设计,看起来与整个内饰有些脱节的大尺寸屏幕由一个12.3英寸仪表和14.9英寸触控屏组成。它集成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系统,这套系统强调基于语音和对话的交互,因此我们看到空调的实体按键也被取消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专卖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向经理 15510834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