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宇通C533双拓展房车,工厂直营特价

2023-07-28 15:24: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宇通房车是宇通客车旗下备受瞩目的高端品牌,堪称全国中高端房车的领军品牌。它汲取了宇通客车领先的制造技术和国际先进的房车设计理念,在了解国人使用习惯的基础上,从而打造出了兼具实用、可靠、舒适和安全的完美家居房车。宇通的售后服务堪称业界典范,无论您身处哪个偏远角落,都能享受到宇通售后的贴心保障。15分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一般故障4小时内解决,Vx:YH_ZF-2020,Tel:1 3 3 2 1 9 5 6 6 7 9而重大故障也将在8小时内彻底解决。、

 

 

车身尺寸方面长度5.990米,宽度2.530,高度3.199米,1 3 3 2 1 9 5 6 6 7 9这里高度超过3米,所以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限高问题。最大总质量4.49吨,整车核载6人,国六的排放标准,蓝牌C本可开。低重心设计,行车不发飘,抗侧翻能力强。

 

 

  内部配置也是面面具到,休息区、会客区、厨房区、洗浴区等均有配备,满足日常生活毫无问题!会客区采用对卡座设计,日常会客、拼床都能满足。值得一提的是宇通房车的所有座椅均采用乘用车级安全要求,增加出行时的安全系数,这也是宇通房车的细节所在。

 

 

入户门左侧是车内厨房区域,配备了宽敞的厨房台面,台面设有翻折式延长桌板以及三合一水龙头不仅可以增加操作空间还能满足直饮水、冷水以及热水多种需要让你烹饪更加简单方便。台面内侧安装了双层置物架可以放置一些调料和小型厨具等,台面下方这配备了储物柜可以放置厨具,容量充足且方便拿取。厨房对面配备了148L房车专用空调以及微波炉,让您在旅途中随时都能吃到新鲜热腾腾的食物。

 

 

车厢尾部是横置双人床自带床垫,因为是拓展舱,所以空间十分充足。床铺上方安装了吊柜,容量十分充足。在床铺周围都设置了外推窗,休息时也可以欣赏室外的风景。安装的隐私帘搭配阅读灯,可以为您打造一个安静隐秘的阅读环境,让您能够尽情的享受只属于自己的休息时间!

 

 

 干湿一体式卫浴区配备了淋浴花洒、毛巾架、浴室镜、卫浴帘、洗手池、晾衣杆、穿衣镜、扶手、置物架等,卫浴、洗漱设施非常齐全;内部还有一台3kg洗烘一体机,解决旅行的洗衣问题。尾横床可拓展,拓展后尺寸为2210x1360mm,侧面阅读灯、电源插座、USB接口、车窗配备齐全,营造舒适的睡眠空间;顶部还有一排吊柜,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好了本款宇通C533豪华版双拓展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