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沃森威尔,打造年轻人的第一台MPV

2023-07-31 12:42: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台比较适合年轻人的高性价比豪华MPV——福特沃森威尔黑武士。福特黑武士立志打造年轻人的第一台MPV,设计传承福特的运动风,机车车头采用福特家族双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语言。搭载亚亮光复式涂装工艺,衬托高姿态福特立体字母车标,威武霸气,气场十足。180-1769-1185.

 

 

内饰侧墙、座椅、内顶均采用GMT材质,具有隔音消音功能,环保无异味,燃烧实验小于80毫米每分钟,达到国际阻燃要求,防火等级达到欧洲VO级,远超国家标准V1。车顶独家设计开版的高达顶灯,冰蓝、极光白、暖橙三色可调,亮度也有三档可调。

 

 

二排航空座椅具备通风,按摩,加热,旋转,腿托等功能,其中人体工程学6点位智能气动按摩,旅途的生活也能多一些享受与自在。三排电动调节,配有无线充电,它既可以是一个沙发床,也可以由两个独立的座椅所组成,可满足不同用车的需求。定制顶灯,有多种颜色可以调节,适应车内不同的用车氛围。

 

 

车顶独家设计开版的高达顶灯,冰蓝、极光白、暖橙三色可调,亮度也有三档可调。顶部还配备了24寸智能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车速、时间,也可以连接手机无线网,进行智能办公、上网追剧等。侧面扶手位置配备了高功率手机无线充电、底座防滑工艺。

 

 

三排升级为一张沙发座椅,支持平躺180度,这使我们在车里休息非常舒适。同时,第二排座椅与第三排座椅旋转,形成对立的卡座,从而形成商业模式;即使用于家庭旅行,也可以增加儿童的娱乐空间。

 

 

作为一辆运动商务车既要面子,又要在功能上组合不同的使用场景,福特沃森威尔新推出的这款车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它兼具极高的性价比,32.8万起售!对于本款福特沃森威尔黑武士的车型我们就简单地介绍到这里,感兴趣的朋友欢迎留言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