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戴德MAX+双拓展房车国产房车天花板

2023-08-02 13:04: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戴德自由风MAX+双拓展房车。采用高配依维柯底盘多了空气悬挂,液晶仪表盘,语音识别,车载wifi,盲区监测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底盘静音包,七条米其林的轮胎等等 。搭载3.0T柴油发动机,与8AT变速箱匹配,充沛的动力能够征服一切复杂路面。180-1769-1185.

 

 

车内选用进口E0级的板材,环保系数高的同时也保证了整车的质感。整车使用了传统的风道设计,可以形成一个循环的空气系统,将新鲜空气循环往复地输送到车内各个角落。会客区采用经典的四人对坐卡座样式,超大外推窗,增加了自然光照入车内的面积,座椅的上方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升降桌降下与对坐沙发可以拼成一张1900*945(mm)的临时床位。

 

 

厨房区精致玉石台面配有深水槽的洗手池和延伸案板,微波炉,便携式电磁炉、燃气泄漏探测器+烟雾+CO报警器,为烹饪安全问题保驾护航。搭配户外抽拉灶台使用,在任意地段都能品尝到丰盛的美食!

 

 

卫生间配置有赛特福德进口粉碎马桶、抽拉水龙头、镜子、淋浴花洒、洗水池、晾衣绳、换气扇等,此外还配有美的全自动壁挂式洗衣机。被汗水打湿的衣物,再也不用费心费力的用来手洗了。地板为干湿分离式起到防滑作用。智能马桶盖、美国进口十速MAXFAN换气扇及独立式淋浴花洒等满足我们的洗浴要求。

 

 

尾部为休息区尺寸为2.2米,宽度1.25米的横置尾床,搭配后床软包以及吊柜组合不管是触感还是储物空间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水路方面,整车配置300L净水箱,40L灰水箱,70L黑水箱。电路方面,配备48V3500W充逆变一体机、48V250Ah磷酸铁锂电池、1200W太阳能电池板。让我们四季出行,无忧水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