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MAX,打造真正的四季房车

2023-08-03 12:45: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很多朋友觉得房车无法脱离营地进行旅居,今天它来了————戴德自由风MAX双拓展房车。七日无忧水电配置,即便去往新疆等寒冷天气的地域游玩,也能给您带来地暖效果,这样的配置还不够满足你的旅居生活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探索它吧!

底盘采用国内主流的依维柯底盘,动力方面搭载3.0T柴油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这款自由风MAX双拓展版标配的空气悬挂为我们行车过程中提供了良好的动力与行车安全性。而其强大的保温性能以及超大的水电配置让他可以做到七天不断水不断电,这是其他房车品牌难以做到的。使您不用再依托营地去生活,真正的做到畅意出游,水电无忧。

额头床的尺寸为1.45*2m,内部从侧壁到顶棚都设计了软包,舒适易清理。大尺寸的额头床,可以满足两名成年人的睡眠需求,乘客在上方可以自由活动。床铺的双侧还设置了车窗、床头灯,保证内部的通风和照明。将床板向上翻折可以看到车内搭载的液晶电视,搭配了SOVOX索威功放机,搭配JBL音响系统,保证乘客享受高品质的娱乐影音体验。额头床部分还设计了隐私布帘,保证睡眠环境的独立隐私。

会客区采用双人对坐卡座设计,可以向外侧拓展开来,将餐桌向下可与卡座拼接变为一张1900*945(mm)的沙发床。上方设计有一组吊柜,可以放置一些物品,配合我们尾部储物仓让我们整车的储物空间达到惊人的2500L。

厨房区精致玉石台面配有深水槽的洗手池和延申案板,上方配有微波炉,可以加热食物。下方配有多个储物抽屉及储物柜,抽屉巧妙地设计为双向抽屉,从外部也可拿取。当然,如果觉得厨艺室内的厨房不够自我发挥,还可以和外设的户外灶台配合使用。同时,装设燃气泄漏探测器+烟雾+CO报警器,为烹饪时的安全问题保驾护航。

戴德自由风双拓展MAX的生活区由额头床、会客区、中置厨房、卫浴间、尾置横床组成,拓展舱位于左侧和后方,可拓展客厅及横床面积。整体布局和常见的双拓车型没有区别,车内氛围、灯光效果也和戴德其它产品大同小异,尤其在细节做工方面依旧是戴德房车的优势所在。

卫浴间位于厨房的后侧,干湿一体式的设计,方便乘客打扫。地板部分设计了干湿分离式的结构,起到了防滑的作用。内部配备了洗衣机、洗手池、梳妆镜、晾衣绳以及美国进口十速MAXFAN换气扇及独立式淋浴花洒等洗浴设施。内部设施齐全,可以保证乘客正常的洗浴需求。--180++1775++118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