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日产阿曼达5.6铂金现车特价78.8万

2023-08-04 11:34: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7-18至2024-03-31

  配置:22款加版日产阿曼达‮金白‬版 黑/棕 7座、菱形座椅、雷达测距、环影、车‮偏道‬离预警、盲‮监点‬测、智能巡航、智‮驾能‬驶、前后电眼,船长座‮中椅‬排扶手箱、后‮娱排‬乐、22寸铝轮、LED大灯、行李架、电动折叠后视镜、天窗、电尾门、隐‮玻私‬璃、拖钩、智能卡、遥启、电动‮向方‬盘、主驾驶10向电动座椅、副驾驶8向调‮座节‬椅、主驾驶座‮记椅‬忆、方向‮加盘‬热、前排‮通座‬风加热、二排‮椅座‬加热、真‮座皮‬椅、7寸‮示显‬屏、无线充电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
\

  ARMADA前脸设计基本延续了途乐的造型,但进气格栅变得更为粗犷,搭配黑色的下护板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豪华且硬派。类似C字型的大灯设计也很有特点。侧面造型方正稳重,平直的腰线将整车的尺寸以及气势很好的表达出来。看上去十分高大威猛。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
\

  内饰部分有着不错的豪华感,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气,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屏,且保留了足够多的物理按键,带来科技感的同时没有丢失掉实用性,并支持车载WiFi、CarPlay等功能,同时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Type-C接口等与时俱进的配置。

\
\

  22款日产途乐阿曼达5.6内饰方面,中控设计依然保留了原有的轮廓,延续了老款的整体风格。空调区域使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按键质感提升明显。同时,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悬浮式的中控屏比较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而且后排也提供了两块大屏幕, 也算得上是与时俱进。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
\

  22款日产途乐阿曼达5.6L尾部设计方正敦厚,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的加入让整车尾部变得更具整体性。当然,贯穿式尾灯的缺席点亮时的视觉效果还是差了些。后保险杠的设计以及后下护板在风格上突出ARMADA的硬核定位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

\

天津邦禹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 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18812637416(同微信)刘经理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天津平行进口车专卖,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  承诺:本店所售车辆为全新未改动车辆、正规手续、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公司名称:天津邦禹汽车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联系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