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福特沃森威尔黑武士版,超高配置商务车

2023-08-07 16:18: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座商务车目前随着中国人口的增多,二胎,三胎政策的放开,商务车的需求越来越多,特别是7座商务车保姆车需求急剧增多,那么福特中国联合沃森威尔用时一年半时间打造的这款车,可以说是目前30几万预算商务车中的天花板。

拥有福特品牌官方授权改装厂的沃森威尔wowsen,“福特YOUTH”基于福特途睿欧底盘进行改装升级,不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设计专利,更重要的是沃森威尔wowsen品牌拥有工信部公告资质,全国合法上牌,满足了95%以上年轻人面对豪华MPV的期待。整车5009mm的车长,高2035mm,宽2095mm,尺寸在所有中型商务车型中遥遥领先。满足年轻人对空间、舒适配置、豪华装饰的全方面需求,而2095mm的高度也能满足限高2.2米的需求。

中控全车720全角度包覆,顶部麂皮绒包覆,全车桃木装饰,并且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360环车影像。豪华中央大扶手冰箱,无线充电等功能。

wowsen沃森威尔的飞机头等舱航空座椅完美符合客户的需求。地板方面,wowsen沃森威尔采用了高密度的耐磨材料,具备隔音性好、保温性好等特点,水洒在上面不易渗透并可及时清理,还可以隔绝轮胎行驶过程中产生的近80%的胎噪,使车内达到最佳的舒适环境。

第3排没有单纯的沙发床,而且用的是两个独立的座椅。所以它整体的乘坐感是非常强的。三排的门板旁边呢都会有多个喇叭,而且在整个出风口的细节之处呢,都会做了镀铬的工艺。整车的后尾部呢,带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尾翼,在下保险杠的地方,用的是F1的里行刹车灯。--180+1775+1185

侧墙、座椅、内顶均采用GMT材质,具有隔音消音功能,环保无异味,燃烧实验小于80毫米每分钟,达到国际阻燃要求,防火等级达到欧洲VO级,远超国家标准V1。车顶独家设计开版的高达顶灯,冰蓝、极光白、暖橙三色可调,亮度也有三档可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