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全隔断七座商务车现车特价

2023-08-07 16:20: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很多朋友选择商务车作为出行座驾都有一定的“困难症”,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奔驰V260L高顶全隔断——众神系列七座商务车。整车采用全新的高顶外观设计与前脸搭配,不仅摆脱了传统商务车的笨拙,还增添一份沉稳气息。180-1769-1185.

 

全新奔驰V260在外观内饰、操控性、智能化方面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提升,车身整体线条继承了唯雅诺的迷人曲线,细节布局匠心雕琢,绝对称得上大手笔,全新设计更符合商务型、高端审美需求。

 

奔驰V260承载着成熟办公空间的商务MPV,让您可以在车内享受到最人性化的功能体验。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隔断式吧台中间镶嵌钟表,40寸液晶电视,隔断处后排娱乐,后舱独立空调系统,全车真皮包裹。整台车采用了前后无隔断的设计,隐私性稍差空间性更好,便于商务接待的同时兼顾家用, 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元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

 

 

奔驰V260L升级豪华商务的配置,是所有商务车中最高的,除了得益于V260原车空间的宽敞舒适,更重要的是对于内饰升级奔驰商务有着一套成熟的设计方案。最基础的整车七座焕新、包覆,到带隔断一体舱的舒适配置,多年来从奔驰威霆打下的坚实基础,MPV车型的升级设计越来越完整化,在保持了独特的个性设计之外,大体的布局也日趋规格化。

 

 

后排连坐豪华座椅,隐藏折叠式多功能中部扶手,带触摸式集成显示屏,杯架以及翻盖式储物空间。车尾宽大的车尾箱,日常行李存放方便,而针对细小物件可放在后排座椅底部的储物抽屉;后顶设置折叠挂衣钩,出行在外一些西装便服存放/更换方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