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时尚典雅23款加版宝马M4不用升级进赛道

2023-08-08 12:39: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8-02至2026-02-28

23款 加版宝马M4 手动挡 曼岛绿/橘Merino

参数: 底盘代号G82 发动机代号S58 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 6速手动变速箱 480匹马力 550牛米 前置后驱 选装配置: 激光大灯 抬显 座椅通风加热 方向盘加热 精英驾驶模式 10级TC牵引力控制可调 前19寸 后20寸黑色825轮毂 红色卡钳 钢琴漆内饰

\

\

要说经典的车型,真心很难在小改款的时候对外观有太大的改动。M4和宝马4系都是一样的风格,就是在设计元素当中都采用了大嘴巴的浮夸造型格栅。宝马的双肾造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个确实一时之间让人难以接受。不过考虑到M本身就是属于性能车属性,相较于普通的双肾再多一些向上的大鼻孔,说实话看久了也觉得还是不错的。两侧的大灯组造型那是相当锐利的,灯腔内部的设计相当扁平化,配合上蓝色的饰条不仅仅是美观,更是车辆智能激光大灯的表现。如此说来Ta也就一定具有紫石英功能,如果再配合上这款战斗绿色的车漆颜色,似乎每一个角度看起来都挑不出太大的毛病。

\

来吧,看看这一次的升级重点,新车换装了家族最新的12.3英寸+14.9英寸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系统更新为宝马品牌最新的iDrive 8人机交互系统,支持多种外部APP嵌入。并且具备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等。座椅当然还是真皮材质,并且主副驾驶可以只是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等。不过要强调一些,Ta的填充物相当硬。这也是为了在激烈驾驶当中保护乘坐者,所以你要是想舒服,那是不可能了。

 

\

标配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最快为3.5秒。提供四驱系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9路66号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同微信) 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