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克蒂·帝亚耀云定制MPV 尊显从容宽逸

2023-08-08 14:07: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高端商务MPV再起硝烟,定制MPV市场同样火热。作为一款克蒂汽车和福特中国深度定制的商用MPV,克蒂耀云再次深挖国内MPV细分市场。被看好多时的MPV市场终于在今年躁动起来了,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样一款定制MPV。180-1769-1185.

 

 

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树一帜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从整体造型上可以看出帝亚耀云独具一格的气质。作为克蒂帝亚系列最年轻也最具有性价比的车型。在原有车型豪华精致的基础上,用运动的车身线条,进一步减少MPV的臃肿感。

 

 

帝亚耀云的驾驶舱采用定制双色的内饰色调,方向盘采用桃木装饰,而车厢内的皮料、缝线均为人工缝制,大面积的软装极高的体现出定制改装车的优势。帝亚耀云的中门开口同级别最大,宽度达到1030mm,车内全平的地板,帝亚耀云拥有巨大的车内空间。

 

 

克蒂帝亚耀云,整个后排乘坐及储物空间才是这辆新车的重点。打开电动侧滑门,中排是两张独立的航空座椅,脚下是定制的实木地板,配合铝合金门槛条和氛围灯,档次感提升十分明显。第三排支持电动放倒,得益于克蒂帝亚耀云2095mm的车身宽度,让整个车内横向空间非常宽适,配合中排航空座椅的旋转功能,可以轻松形成一张临时小床。

 

 

 

内饰采用手缝双线头层皮革,彰显品位与格调;定制后舱航空座椅采用全冲压结构座椅骨架,具有通风、加热、按摩、旋转、电解锁等功能。座椅布局同样多种可调。而在休息的时候,车辆座椅支持放倒,旋转,解锁更多车内乘坐体验。细节处理更加优秀,车顶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同风格的选装服务,车辆在没有天窗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顶灯。

 

 

车厢顶部有多级可调的顶灯和64色氛围灯,配合隐私玻璃和车身窗帘,共同实现车内明暗度整体可调。克蒂帝亚还根据消费者对豪华商务车型的情感与功能需求,与福特进行外观、空间、舒适性的深度定制,确保改装基础车型全方面优势及市场唯一性,为商务通勤和家庭出游场景提供自己的最新方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