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劳斯莱斯古斯特6.7长轴版现车510万

2023-08-08 14:09: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豪车汇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3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 企业目标 专业,诚信,优秀 产品供应商 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品牌供应商 经营理念 专业,诚信,值得信赖 服务宗旨 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车源,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您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事竭诚合作

为您服务 24小时销售电话:156-2068-6969李经理{微信} 

\

新车的前脸线条较老款明显更加锐利和硬朗,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格栅继续保持其垂直的造型,内含20组LED灯组成的氛围灯。矩形的LED激光前大灯组搭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给人带来一定科技感的同时,又不失劳斯莱斯应有的设计之美。

\

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内饰的一切都是由工人纯手工打造的,还有随处可见的古朴传承,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白底仪表盘,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

\

劳斯莱斯古斯特,保证品最为纯正的血统、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尾部自信到没有过多的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

\

劳斯莱斯古斯特源自游艇一般的车身比例。长轴距、短前悬和长后悬等等。再加上高耸、笔直的腰线,古思特II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包括传承下来的对开门设计,无处不彰显它独特气质。

\

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内空间的自然采光充足,从前部延伸至后车厢的选配全景天窗可进一步加强采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改进的后排坐椅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环境。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

\

天津豪车汇欢迎您莅临本店   
公司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