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陕西西安23款宾利飞驰现车配置多少钱

2023-08-08 15:34: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3款2.9T宾利飞驰油电混动的车子单选了飞天立标,360的环车影像以及防撞的镀铬蛛网矩阵式的钻石切割大灯,23款2.9T宾利飞驰油电混动的车子共有三种运用模式,纯电、纯油、混动式版本。

购车热线 18502975398 (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刚

 

\

  23款2.9T油电混动的宾利飞驰,瀑布式的前脸气势十足,钻石切割大灯就是它的亮点,可以点亮的升降立标才是这台车的精髓。车身的两侧,去掉了V8的标识。宾利的外观自然不用多说,但比外观更能吸引目光的当然是宾利的内饰,堪称完美。顶级的小牛皮座椅,纹路细腻丝滑,手工的刺绣标识,座椅加热通风及按摩,实木的内饰面板呢透露着复古的气息。

\

  23款宾利飞驰更加夸张和突出的直瀑式中网宽度大幅超越前作,既满足了气场提升的需要,同时也令车辆前部看起来更加宽扁,这无疑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动感, 而两大两小的四圆头灯尽管规格款识似乎没有什么创新,但内部的结构和细节精巧之极,令人叹为观止。

\

  23款宾利飞驰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内饰用料顶级,手能触及的地方非真皮即实木,选材不计成本。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

\

  23款宾利飞驰后排采用了行政座椅设计,并采用菱形纹路进行装饰,后排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调节一系列车内设置,包括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

\

  23款宾利飞驰车长达到了5316mm,宽1978mm,高1483mm,轴距达到了3194,三厢的车型有这样的数据,可以想象到车内空间是如何的宽敞舒适,搭载4.0T,550马力的V8发动机,8档双离合的变速箱,独家定制的22寸超大轮毂与澎湃的动力让这辆车驾驶起来有极致的快感。

\
 购车热线 18502975398  同微信 (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陕西中驰达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凤城四路
经销商电话: 程经理 1850297539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