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北京BJ90现车特价30万起 配置手续齐全

2023-08-13 20:35: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公司主营品牌:进口丰田林肯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车型 ,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公司主要办理业务: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详情请拨打电话:向经理 15510834666(同微信)\

北京BJ90 3.0T 政荣现车手续齐全,随时提车,支持全国分期

颜色:墨玉黑/黑色内饰

配置:五座,双天窗,20轮,前后座椅加热,多功方向盘,倒车影像,皮革门板仪表台,踏板,行李架\

北京BJ90延续了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配备的进气格栅内部提供镀铬五个镀铬边框进行点缀,两侧灯组造型方正,并与格栅形成贯穿式风格。再配合朴实的头灯,整体显得十分朴素。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延时关闭等。\

北京BJ90的内饰设计采用了老款奔驰GLS的元素。以2021款北京BJ90内饰为例,2021款北京BJ90是以黑色为主并使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给人第一感受就是沉稳与豪华。对称式的中控台应用了较多的实体按键,操作上手需要一点学袭时间。中控台中间为内嵌式的中控屏,中控屏搭载着一块12.8英寸的液晶屏,在高配车型上还有HUD进行辅助,中控台还使用了缝线处理的软性材料包覆,饰板使用了钢琴烤漆,还配有山峰样式的图案,显得沉稳大气。

\  \

  北京BJ90支持手机互联,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屏幕两侧是空调出风口,下方可以看到空调旋钮。空调面板由旋钮与按键组成,其中旋钮还标记有温度等指示标,操作起来会较为方便。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支持换挡拨片功能,而且支持上下+前后调节,无论是质感还是触感都很不错。辅助操控配置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发动机启停技术、可变悬挂调节、空气悬挂以及可变转向比等功能。

\

  北京BJ90拥有同级最大全尺寸车身,饱满恢弘为征服而来。目前BJ90 3.0T和4.0T的后排座椅分别为五座和四座,四座车型有着更好的商务属性,豪华感要更强一些。北京BJ90尊驾版采用的是四座的设计,座椅采用的是仿皮材质,提供电动调节,后排是两个独立座椅,后排座椅拥有加热功能,还设计了独立的空调系统,并且为后排采用了分段式的天窗,后排乘客的舒适度还是有保障的。

\

  与此同时,北京BJ90后备箱可以用宽敞来形容,无论是进深。内部高度、开口宽度都表现不错。另外,北京BJ90原装Daimler SUV顶级平台,匠心打造每一寸尊享空间。北京BJ90还能提供全方位驾乘体验,高达100多处整车声学包设计+发动机主动降,打造非凡驾乘之旅。原装进口真皮左翼+8项电动调节,精致厚重奢享体验。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专卖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向经理 15510834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