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戴德恺丰双拓展房车 实用与格调兼具

2023-08-14 09:33: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戴德Carefree恺丰外观整体采用奶白色涂装,营造稳重温馨氛围。另外车侧拉花特别设计成炫酷的电力形状,囊括电力强劲,年轻有活力的概念,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趋向。车身采用航空铝四明治保温墙体设计,具有优良的保温隔音性能。180-1769-1185.

 

 

基于依维柯欧胜国六底盘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990×2490×3270(mm),100L油箱,说到厢体材质,采用四明治保温墙体设计,具有高强度、保温及隔热属性;外观涂装方面大胆采用深色,驾驶室部分依然为白色,前后鲜明的色差加之金色拉花也让视觉效果更加凸显,最终呈现的效果可以说是惊艳四方。

 

 

驾驶室采用雾霾蓝加上黑色设计,为内部增添低调奢华氛围。驾驶室采用超纤座椅,乘坐舒适。驾驶室内配有水转印驾驶台面、9寸中控屏、质感操作杆等。驾驶辅助方面,本车配备配有流媒体后视镜、原车3探头倒车影像显示等,为车主带来更为安全省心的驾驶体验。水路系统方面,配有300L净水箱+117L灰水箱,电路系统方面,配备有48V 250Ah 锂电池、逆变器48V 3500W+充电机 2000W、1200W太阳能电池板等。

 

 

车身左侧和尾部均为拓展仓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增加车内的生活空间。拓展机构采用三滑轨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增加拓展机构的承载能力,同时拓展机构还配有遮雨棚,防止树叶雨水等杂物进入轨道,大大提升了拓展机构的使用寿命。

 

会客区采用双人对坐式卡座设计,中间配有升降桌。会客区上方配有四格储物柜可供收纳日用物品。另外沙发不用时候,升降餐桌可以与沙发组合临时床位,额外变成单人休息区。厨房区采用铁灰哑光厨台台面、原木色柜门与侧墙面镀铬饰条点缀,尽显高端品味。如果觉得料理空间不够充裕,厨房台侧边还带有可翻折拓展式桌板,以此来延伸料理空间。

 

 

尾部休息区正好位于拓展处,拓展后床铺尺寸更宽敞。床铺尺寸为2220×1230mm,可以容纳双人休憩。床侧贴心配有车窗、床头阅读灯、充电口等,方便车主娱乐或阅读使用。顶部配有储物吊柜,方便收纳日用物品。另外床铺一侧配有穿衣镜,爱美的女主人可以轻松在车内进行穿衣搭配,镜子下方配有洗衣机,方便车主户外洗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