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福特F150猛禽中规勇猛者,工厂现车直销

2023-08-15 16:46: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勇猛者作为F150的升级版,集商务型和越野型于一体,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车主对性能及车辆舒适度的追求。利用F150底盘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商务车, 升级过以后更改为了乘用车手续,从此可自由进市区、也不再受15年强制报废所影响。Vx:YH_ZF-2020,Tel:1 3 3 2 1 9 5 6 6 7 9而新车统一采用国六排放标准亦极大地顺应了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需求。

 

 

  福特勇猛者拥有非承载式结构,1 3 3- 2 1 9 5- 6 6 7 9采用航空铝材无缝焊接,通过后尾箱与车体一气呵成的贯通式连接,形成稳固的一体式车厢。简约流畅的线条给人带来庄肃气派的直观感受;威猛巨大的身型尽显美派SUV狂野魂动之风。车头进气格栅采用双层多幅网格设计,配以雕刻式的“FORD”英文标识,源自福特家族的满满自信跃然于表。

 

 

新款中规版福特F150勇猛者SUV以美国进口的福特F150为原型车,精工打造,通过后尾箱与车体的连接,形成与车身稳固的一体式车厢,同时在原有五座的基础上,加装第三排真皮座椅,华通丰业中规版福特·F150勇猛者。2022款中规版福特 F150 勇猛者SUV 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SUV。

 

 

  内饰方面配备标准独特的真皮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

 

 

  第二排搭载的是两张航空头等舱座椅,拥有12项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脚托腰托甚至是座椅上下调节都应有尽有,地板部分采用的是碳纤维风格地板,档次十足,顶部有一个定制的顶灯,它有三款颜色可以随意的切换,适用于不同的车内场景,展现出不同的氛围感。车内总体空间感十分宽敞,适用于商务接待或家庭旅行。

 

 

  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的确给力,第三排空间,座椅方位就偏高,所以离车顶也是正常现象,不过这种布局有一个优点就是视界很棒,能够坐在第三排看到前挡风的视界,有种剧院式的效果。巨大的车内空间,舒适的座椅加上惊人的腿部空间,即便长途旅行也不会让您感觉到一点点不适,勇猛者的座位数标配为7座,第二排装备了两个功用型的独立坐椅,第三排装备的是可翻倒式的三人坐椅,一键秒变沙发床。好了本款福特勇猛者高顶尊享版七座商务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