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宇通C533无拓房车,探索旅居!

2023-08-15 18:24: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宇通品牌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今天就来看一款宇通C533旗舰版双拓展。车身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采用了蓝白色调,简约耐看,流水线大顶造型和内嵌式车身外推窗设计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减少油耗。180-1769-1185.

 

车身尺寸方面长度5.990米,宽度2.430,高度3.199米,最大总质量4.49吨,整车核载5-6人,国六的排放标准,蓝牌C本可开。骨架采用铝制骨架+PVC龙骨结构,打造高强度车身,配合GMT隔热板,打造热断桥超强隔热层,“城市冷链”级厢体。四层高光铝板车身,光滑不易挂灰,冲洗更方便。

 

 

驾驶室视野开阔,保证行车更加安全。多功能的方向盘,搭配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支持车机手机互联,闲暇时还可以使用车载音乐的功能。ABS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保证驾乘的舒适性。为了驾驶人员更好的停驻车,该车安装了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搭配倒车雷达,可以有效的避免车辆碰撞的情况出现。

 

 

后厢内3.45米*2米*1.95米大空间,装下你的生活所需;152L房车专用冰箱,即使在外旅行,也能保障全家人可以品尝到最新鲜的食材,并且品尝最美味的佳肴,享受旅途中美丽景色的同时,也能享受健康的快乐时光。220L净水箱+45L灰水箱,让旅途过程中无论是洗澡还是洗菜或是做饭用水无忧;10KW暖风热水系统,一体成型卫生间,满足你对卫生间的一切幻想,让你在旅途随心所“浴”。

 

 

休息区尺寸为1900*1150mm,可以保证两个成年人的睡眠需求。45D高回弹床垫,为乘客的肩颈和腰部提供贴身支撑,尽享酣眠体验。纱帘和隐私帘,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床铺下方设置了储存大件物品的位置,储物空间达到1000L,足够满足全家人远途旅行所需的行李物品。床铺处还设置了暖风出风口,保证乘客在舒适温度下安然入睡。

 

 

该车配备800Ah房车专用锂电(10.5度电)、3kW充电逆变一体机、可选配:840W太阳能电池板(发电2.7度/天),新能源充电装置,多种充电方式,方便车辆补充电源。水路方面,220L净水箱和12L饮用水装置,房车专用自吸泵,每分钟可加水7.6L,随时随地补充水源,省时又省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