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全款落地不到50万

2023-08-16 16:20: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对于希望打算开着房车带上一家人去旅行的车友们来说,双拓展房车一定是非常合适的选择,而在众多双拓展车型中,“实用性”以及性价比往往是有家庭出游需求的客户们考虑的重中之重。今天就介绍这款来自云游的双拓展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的实用产品。这款来自新吉奥集团,与戴德房车隆翠房车同出一门的云游房车的双拓展版本的价格仅为-42.99万起。这个价格在一二线大品牌里是绝对没有对手的。

 

车身尺寸为5995×2300×3200(mm),整体而言这款车以实用为主。蓝牌C照即可驾驶。外观方面,车辆的外观经过整体性的设计打磨,更加富有层次感,车身红黑灰三色条纹拉花很好的组合在一起,整体呈现的效果是很年轻化的。车身采用了铝制三明治复合厢体,中间保温层还是传统的XPS聚氨酯材料,有保温、隔音、坚固等特点。车侧配有3*2.5m遮阳棚,侧身配有抽拉式燃气灶,双向置物抽屉,外置淋浴器,厨房外翻板等户外设施,方便户外做饭使用。133-7022-6676

 

 

会客区方面,采用的是双人对坐卡座+小餐桌设计,内部采用日系设计风格符合多数人的要求,大部分家具饰面还是以原木风格为主色调增加房车内部温馨感。对坐沙发采用科技布+科技皮材质,避免了皮革座椅冬凉夏热的问题。舒适性表现上,在沙发靠背鼓起的靠垫,显然对乘客的腰部支撑更为友善。

 

 

厨房除了配置有电磁炉、微波炉、洗菜池、水龙头、220V电源插座、厨具储物柜等烹饪需要的设备外,在底部还内嵌一台3kg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便于日常换洗衣物使用。这款车提供的是一款210升的净水箱,60升灰水箱,完全能够支撑洗几次衣服的续航。

 

 卫浴间紧挨厨房,半吸塑工艺的独立卫生间拥有良好的防水防漏系统,由于内置多面镜子,在灯光的衬托下显得空间格外通透。内部设备也一应俱全,多美达专用坐便器、带防水盖板的电源接口、毛巾架、梳妆镜、淋浴花洒等,可充分满足您与家人在旅途中的洗浴需求。车上配有燃油暖风一体机,可为您24小时不间断供应热水,使您纵享温暖旅途!

 

尾部睡卧区是一张横置床设计,拓展机构打开后,可睡上两个成年人。床边采用软包设计,看起来更加舒适豪华。床铺周围有窗户设计,带来采光通风效果。两侧床头都有USB充电接口和220V电源插座,晚上充电很方便。床铺上方是储物空间,用于放置衣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