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戴德凯丰双拓展房车,豪华配置56.8W

2023-08-17 10:12: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戴德旗下全新系列:Carefree恺丰于今年三月份上海房车展正式发布推出。戴德对于车身外观总有自己独到的设计,此次Carefree恺丰也不例外。外观突破以往设计风格,采用少见的超大额头设计,为车友带来安心之至的睡眠空间。车内多处内饰细节彰显高级质感,追求高端精致的同时,不失家的温馨。Vx:YH_ZF-2020,Tel:1 3 3 2 1 9 5 6 6 7 9一起随笔者品鉴这款全新车型。

 

 

底盘采用依维柯欧胜底盘,动力搭载3.0T柴油发动机,1 3 3 2 1 9 5 6 6 7 9匹配8AT自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标准排放,蓝牌C照就即可出发追逐自由。车内生活设施在现代化技术加持下更具丰富多彩,配备的300L超大清水箱、117L灰水箱、1200w太阳能板、3450W逆变器,满足你的需求,让旅行无后顾之忧。

 

 

驾驶室采用雾霾蓝加上黑色设计,为内部增添低调奢华氛围。驾驶室采用超纤座椅,乘坐舒适。驾驶室内配有水转印驾驶台面、9寸中控屏、质感操作杆等。驾驶辅助方面,本车配备配有流媒体后视镜、原车3探头倒车影像显示等,为车主带来更为安全省心的驾驶体验。车内整体偏欧式家具风格大量采用环保轻量化板材,工艺制作标准值得肯定。前方生活区顶部飞利浦圆灯造型美观,日常也可为生活区带来充足的照明效果;整车配有布艺窗帘,可有效保证车内隐私性。

 

 

进入车内,内饰以棕木色和米白色为主,搭配黑灰色,冷暖色调相得益彰,加上顶部的环绕灯光,营造精致不失温馨的氛围。车内采用环保轻量化板材,欧式结构及工艺制作家具,为车主带来高质量的旅居生活空间。车内采用C型房车经典布局,前方为驾驶室、额头床,中部为会客区、厨房区,尾部为休息区、卫生间。

 

 

进门处为厨房区,采用铁灰哑光厨台台面设计,背景墙搭配木白、原木色柜门与侧墙面镀铬饰条点缀,尽显高端品味。料理台面配有不锈钢水槽+软管水龙头。如果觉得料理空间不够充裕,厨房台侧边还带有可翻折拓展式桌板,以此来延伸料理空间,不用时可以收起也不占用内部空间。

 

 

卫生间内部基调与生活区基本保持一致,包括多美达旋转抽拉式马桶、陶瓷方盆、储物镜面柜、毛巾架、浴帘、换气扇、独立花洒等营造舒适的淋浴洗漱环境。尾部休息拓展后床铺尺寸为2220×1230mm,床侧贴心配有车窗、床头阅读灯、充电口等。另外床铺一侧配有穿衣镜,爱美的女主人可以轻松在车内进行穿衣搭配,镜子下方配有洗衣机,方便车主户外洗衣。好了本款戴德凯丰双拓展依维柯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