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福特沃森威尔Wowsen黑武士发布

2023-08-17 12:50: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沃森威尔wowsen作为专注为年轻人服务的改装车品牌,通过多年与境外设计团队,国内工程师团队反复协同打磨,终于实现量产,而购买口碑也获得年轻车主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满足了年轻人在MPV车型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在沃森威尔wowsen品牌的线下调研中,有数据显示:年轻人对于改装车情有独钟,但是对于合法上路上牌这件事,却无暇研究。拥有福特品牌官方授权改装厂的沃森威尔wowsen,“福特YOUTH”基于福特途睿欧底盘进行改装升级,不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设计专利,更重要的是沃森威尔wowsen品牌拥有工信部公告资质,全国合法上牌,满足了95%以上年轻人面对豪华MPV的期待。

福特的发动机以及动力总成总体来说也都是非常不错的福特,ecbost的沃德十佳发动机,2.0t高功率的动力,马力可达到200多匹,前置前驱并且带有空气悬挂。所以单从底盘的性能上,操控性以及乘坐的舒适性方面来讲,它的底盘总成都会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

作为非常具有标志性外观的样式,与以往相比,没有什么改变,新款尺寸为:4974*2095*1968mm,这样的尺寸完美解决了不好停车难下地库的痛点,黑武士运动前脸套件,黑武士运动尾杠套件带F1领航灯,空气动力学稳定尾翼,运动定制车顶行李架,这些其本身的特色外观保留了下来。所以新款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吸引人,那么的有魅力,颜值高。

驾驶舱采用NAPPA真皮的深层包覆,体现了wowsen沃森威尔的细节、做工和质量,营造出一种高级的内舱氛围。NAPPA头层牛皮+碳纤维双拼接,仪表板采用法国双缝线设计。中央扶手配有制冷冰箱,支持零下12度至10度的温度调节。夏天可以随时喝冷饮,有些食物可以暂时冷藏。都是私人双层窗帘。视频和音频系统VVCAR9.声道立体环绕声,营造身临其境的视听环境。

商务舱中央两个超级豪华的航空座椅,共有8项的电子主动调节,还带有腿托通风加热按摩等各种舒适配置。同时这款车子上配有多方位的无线充电,还带有各种的USB接口。按摩也是人体工程学6点位智能气动按摩。

车子在音响方面也是做了大力的改造,用的是影院级别VVcar7.1声道的音响并带有GPS处理器,光是扬声器的数量就有8个,坐在车内声学感受可以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无线网络电视机在配合多色的幻彩氛围灯,以及独家定制的天幕顶灯,整体单从眼睛可触的方面来讲,他都会有着非常舒心的感受。这是一款视觉听觉都能够得到很好体验的商务车。

第3排电动调节,配有无线充电,它既可以形成一张豪华双人大床。也可以由两个独立的座椅所组成,两个款式两种布局,可满足不同用车的需求。双侧电动滑门,可选装电动后尾门。同时,第二排座椅与第三排座椅旋转,形成对立的卡座,从而形成商业模式;即使用于家庭旅行,也可以增加儿童的娱乐空间。

总的来说,福特沃森威尔黑武士七座商务车是商务人士的不二选择。既有高性价比,又有豪华内饰,无疑是商务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