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双拓展MAX+房车,无忧水电

2023-08-18 14:32: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戴德房车号称国内依维柯房车天花板。最近也发布了自由风系列房车的新款顶配,【戴德自由风MAX+】大家一起来看看新款多了哪些配置。

  • 车辆尺寸:5990*2510*3190mm
  • 发动机:3.0T柴油
  • 底盘:依维柯欧胜
  • 变速箱:8速自动挡
  • 动力参数:最大功率125kW
  • 核载人数:6人
  • 水箱容积:316医用级不锈钢水箱双150L(共300L)、灰水箱80L
  • 电力配置:1200W电站级太阳能电池板、48V250Ah锂电(12.50度)、3500W充逆变一体机
  • 配置亮点:L2辅助驾驶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底盘静音包,米其林轮胎

 

房车底部标配进口电动驻车支腿,剪型的交叉驻车支腿带有自动调平功能,让您在车辆驻车的过程中更安全稳定。后舱贯通式的储物舱,保证了我们极大的储物空间,折叠自行车,折叠电动车,户外桌椅以及我们旅行的装备都放在这里,给了您充足的储物空间。133-7022-6676

 

底盘采用国内主流的依维柯底盘,动力方面搭载3.0T柴油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空气悬挂为我们行车过程中提供了良好的动力与行车安全性。指导价:84.8W。全车的长宽高为5990*2490*3180mm,同时还配置了较为丰富的生活配置,平时天气好的时候也可以打开遮阳棚选择在下方做饭聚餐,享受休闲的旅居生活。

 

 

车内采用三菱的1.5P直流变频静音节能空调和伟巴斯特的进口驻车燃油暖风,方便驻车使用。还配备卡洛西进口行车冷风,增加驾驶的舒适度,为长途旅行奠定基础。车内采用中式的家居风格,棕色木纹加米色木纹的装饰,沉稳内敛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风格,会客厅部分采用的是对座式沙发卡座的设计,直径达到了1.95m,即便两个成年人对立而坐也不会碰腿。升降桌降下与对坐沙发可以拼成一张1900*945(mm)的临时床位。

 

 

 

厨房区,配有洗手池、便携式电磁炉、储物柜等满足烹饪时的需要;厨台侧面还设计有隐藏式延展操作台及鞋柜;位于乘客门上方集成控制面板采用触控屏设计,可控制车内照明及各个电器开关等;电器配备埃贝赫柴油暖风机及特鲁马电热水器等;搭配三菱家用变频空调,以及行车空调等,保障车内四季如春!

 

 

卫生采用干湿一体带有烘干功能的卫生间,配置了赛德福的进口粉碎马桶,不锈钢洗漱盆一应俱全。另外该车还带有梳妆台和镜子,功能齐全确保驻车时的洗浴条件!尾部为休息区尺寸为2.2米,宽度1.25米的横置尾床,搭配后床软包以及吊柜组合不管是触感还是储物空间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休息区位于车尾部,横置床的设计,将尾部拓展后,空间可以容纳两个人休憩。床铺周围贴心地设计了阅读灯,夜晚来到,打开小灯就可以静享阅读时光。仔细看床铺顶部,会发现顶灯造型十分具有美感,暖黄的灯带营造出满满的温馨感。

 

水路配置300L净水箱,40L灰水箱,70L黑水箱。电路方面,配备48V3500W充逆变一体机、48V250Ah磷酸铁锂电池、1200W太阳能电池板。同时戴德房车四套能源回收系统,可以把我们车子产生的热量回收利用,从而达到无需浪费资源也能保障我们的水箱温度以及地暖设施,让我们四季出行,无忧水电。这样的配置不知大家喜不喜欢,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评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