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GX460展位现车 欢迎品鉴

2023-08-18 20:04: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而且还拥有更加强大的8缸发动机作为动力,同时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越野SUV,该车还拥有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全新的灯组造型设计,让整车的科技感也得到了完美的提升,这就是最新款式的雷克萨斯GX车型。

 

 

购车热线 13521255777 张经理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行政版最高配,天花板配置

  配置:19英寸顶级锻造黑化轮毂、高级镶嵌式行李架、黑化熏黑运动隔扇、黑化前后包围空气动力学、新款雾灯装扮、白色运动尾灯、车身黑化套件装饰。半苯胺纳帕真皮、车载冰箱,独家定制全自动冷却变速箱功能,差速锁、底盘透视、360环车影像、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高功率马克莱文森顶级音响、7.1声道杜比音效环绕音扬声器架构

  蠕行模式、 KDSS动态悬架、空气悬挂、底盘升降、盲点监测、交叉路口预警、电眼、遥启、雷测、自动远光、巡航定速、车道偏离、Carplay、Android Auto、座椅记忆、前排加热通风电动座椅、二排加热座椅、隐私玻璃、方向盘加热、电动方向盘、前后独立空调、桃木方向盘、天窗、三光束LED头灯。

 

 

 23款雷克萨斯GX460采用了整张更立体的家族式纺锤形中网,密集的点阵加上实心的雷克萨斯车标,豪华感和一体性更强了,另外,车灯的外形设计虽然没什么变化,13521255777  张经理(同微信)但内部的灯源由老款的氙气升级为了三颗LED光源,并且日行灯的样式也采用了更加明显的“L”型设计,细节上非常丰满,辨识度很高。
 
 
 
 
 
 
23款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设计融合了金属的科技质感和真皮、实木的自然优雅风格。一体化的金属材质中控台,闪亮的车门内把手及挡把设计,与真皮材质相互交织。方向盘、车门内饰及中控台等部件配有实木装饰,柔软的半苯胺真皮座椅呈现尊崇感受。
 
 
 
 
 

 马克·列文森(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音质清冽,丰富的调节选项可以满足乘客不同的听觉需求,可以称得上是一套出色的车载音响系统,)仪表上配备了一块多功能显示屏幕,但是其图形显示效果进一步放大了整车内饰的年代感。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另外,GX460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选装,但是第三排座椅空间实在有限,很难满足成年人的正常乘坐。内饰材质用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精良扎实,处处彰显了与其品牌定位相符的豪华感。
 
 
 
 
 23款雷克萨斯GX460搭载了全新4.6升V8智能型发动机,较之前代车型所搭载的4.7升V8发动机,在提供更为强劲动力的同时减少了能源消耗;而最新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 13521255777   张经理 (同号微信)则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充分体现出研发过程中所倡导的节能环保的理念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贵宾购车电话:13521255777 张经理(微信同电话)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门对面展厅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  天津海路丰汽车
  •  13521255777
  •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海路丰展厅 [ 查看地图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