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北京BJ90狂降70万 一成首付提车

2023-08-20 16:38: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少人买SUV都是看上了北京BJ90更强的通过性,该车实用性不错,配置也齐全,居家旅行好帮手。如果你也这么想,那今天的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北京BJ90 22款 4.0T/3.0T现车全国发车分期价格低至29万起步

  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咨询:13521255777  张元忱

 

  动力:4.0T 422马力 V8 N.m600

 
 
 
北京BJ90内饰呈现出清秀的设计风格,让人感到很硬朗。该车方向盘外观看起来非常好,采用了真皮材质,造型时尚大气。让我们看一下中控,搭配10.4英寸中控屏,让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看起来很敦实。仪表盘和座椅给人感觉也是不错的,让我们来看看,该车配备时尚简约的仪表盘,信息读取简便清晰。该车采用了仿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乘坐起来十分舒适。
 
 
 
 

北京BJ90的车身侧面采用了方正的风格设计,看起来非常魁梧大气,车身上运用了许多横向元素设计,明显隆起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侧裙区域和底部均通过平直镀铬条点缀,使得整体型面拥有较强的层次感。除此之外,新车全系搭载20英寸轮毂。

 

 
 

 北京BJ90(配置|询价)基本延续了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栅依旧通过宽厚的镀铬装饰填充,形成五孔造型,底层则是采用黑色的网状结构包裹。两侧平行四边形样式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灯腔内配备氙气远光灯光源,而L型LED日间行车灯则位于灯组顶部。 前包围区域通过棱角分明的镀铬条装饰,呈现出三段式布局,梯形样式的下进气口内部同样采用黑色网状结构填充。

 

  北京BJ90座椅布局方面,采用的是4座和5座布局,这在大型SUV车型中并不多见。此外,4座的尊驾版车型将会配备二排独立座椅。

 

  新款北京BJ90基本延续了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栅依旧通过宽厚的镀铬装饰填充,形成五孔造型,底层则是采用黑色的网状结构包裹。两侧平行四边形样式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 灯腔内配备氙气远光灯光源,而L型LED日间行车灯则位于灯组顶部。前包围区域通过棱角分明的镀铬条装饰,呈现出三段式布局,梯形样式的下进气口内部同样采用黑色网状结构填充。

 

  新款北京BJ90作为一款大型SUV,新款北京BJ90的车身侧面采用了方正的风格设计,看起来非常魁梧大气,车身上运用了许多横向元素设计,明显隆起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侧裙区域和底部均通过平直镀铬条点缀,使得整体型面拥有较强的层次感。除此之外,新车全系搭载20英寸轮毂。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贵宾购车电话:13521255777 张经理(微信同电话)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门对面展厅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  天津海路丰汽车
  •  13521255777
  •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海路丰展厅 [ 查看地图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