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韩版塞纳2.5混动四驱LTD仅售50余万

2023-08-21 12:09: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韩版丰田塞纳 四驱LTD 白米

配置:丰田TSS 2.0安全系统 10气囊 前排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蓝牙  九寸中控 二排遮阳帘 脚感电动门 电尾门 胎压监测 智能卡 17寸轮 7个USB接口 电动天窗 行李架随动转项LED大灯 后视镜加热 前通风 前排座椅记忆  8项电动调节 四驱空调 360环影 ACC自动巡航 盲点检测 车道偏离 氛围灯 无线充电  JBL音响  前部雷达 带腿托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

\

内饰设计可以用四平八稳来形容,看着还是挺让人放松的,例如刚坐到驾驶席上,手就很不自觉地会往中间的扶手上搭着。中控比较讨喜的细节在大屏下方的那一排实体按键,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主要是用来操作空调功能和座椅加热/通风,调节温度的拨杆非常大个,开着车不用费劲找,随便一摸就能操作到,非常方便,其它的按键尺寸也都做得不错。

\

乘坐空间方面不用多说,毕竟是一台正经MPV,赛那SIENNA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第一和第二排的舒适性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到了第三排,空间还够,但座椅舒适性差了一些,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刚好备胎被设计放在了第三排,这里还真有点备胎专席的意思。三排座椅的造型有点奇怪,两边都被削掉了一些,不过三排座椅靠背可以调节的角度很大,跑长途的话,第三排乘客有这个设计就舒服多了。

\

动力方面,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92马力(141千瓦)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峰值扭矩为23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与前轮驱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