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宇通C520福特小额头房车上海现车在售

2023-08-24 12:41: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在房车行业内空间表现和灵活性似乎在房车上天然就是互斥的两个命题,但是,空间表现其实并不仅仅依赖于较大的空间,“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也是另一种空间使用的方式,宇通的这款C520房车,其灵活性和通过性自然不必多言,空间的使用更是值得称赞。

 

 

和其他房车不一样,宇通C520探界的外观更为炫酷,银色金属漆和黑色的碰撞,是时尚与炫酷的相遇。车身尺寸为:5960×2190×2670mm,内部高度可达1865mm,高个人群进入车内也不会觉得压抑。这样的车身高度也使得这款车有了良好的通过性,基本不受城市限高的限制。133-7022-6676

 

 

内饰风格以浅色为主,简约舒适,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风格,有瀚月内饰风格(深色)、澳洲胡桃内饰风格(浅色)、莫兰迪浅灰,多种风格,随您挑选。全屋采用仿实木地板革,车内顶自带照明,阅读灯,还有局部氛围灯,灯具可以分区域独立控制。内饰材料均采用高于乘用车标准的阻燃设计,毕竟安全永远是第一位~

 

 

会客区为了打造舒适便利的车内休憩区,采用L型沙发座椅设计,空间利用率更高。除此之外,还配备可升降式餐桌,不仅能满足用餐需求,降下后更可拼成一张尺寸可观的沙发床。此外,沙发内侧墙壁还设计有外推窗和储物柜,可方便储存生活用品。更令人惊喜的是,车顶还配备了氛围灯,为休憩区烘托了温馨的氛围。

 

厨房区配备相对简洁一些,厨房操作台台面上提供了带盖的水槽和电磁炉,下方则提供了多个储物抽屉,可以存放一些碗筷或者调料。上方则是一台行驻车两用空调,平时可按需调节车内温度,从而获得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装饰精美的休息区,您可以享受到纵置双人尾床带来的柔软舒适。尺寸为1100mm*1900mm,您和您的伴侣两人一起也能轻松躺下。床头的设计极具质感,软包手感舒适,配备阅读灯和柔和的光线,满足您的睡前阅读或学习需求。大尺寸的外推窗可以提供通风和美景的同时,休息区的上方还提供了一圈嵌入式的L型储物吊柜,便于您存放日常用品。快来享受这个如此多彩舒适的休息区吧!

 

水路配有120L净水箱,45L灰水箱。电路配备3kW充电逆变一体机、400Ah房车专用锂电池,车友可以根据需要选装800Ah锂电、650W太阳能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