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奔驰gle450本月冲量钜惠80余万色全

2023-08-24 15:04: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奔驰GLE(配置|询价)(配置|询价)450轴距的加长使得新一代奔驰GLE(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乘坐空间得以提升,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按4:2:4的比例进行折叠。其中左右座椅可进行六向电动调节,前后调节距离可达100mm,并支持靠背和头枕调节。此外,新车可选装的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以及“方便出入”(EASY ENTRY) 系统,也能提供更多的空间使用和灵活性。公司名称:天津豪车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4000平米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联系人微信:15502210555(同微信)王经理

 

  23款奔驰GLE450车型搭载了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最大功率 270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 传动方面,GLE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新一代GLE车内相比老款,变化可谓非常彻底,双联屏以及中央四出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让车内除了一贯的豪华外,带来更多科技氛围。》环抱式中控台将运动与豪华做了很好的兼顾,中控台采用高档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缝线工艺,以及大面积木纹饰板加以点缀。

  23款奔驰GLE450加版AMG豪华型运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造型更加圆润,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平,

公司名称:天津豪车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4000平米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联系人微信:15502210555(同微信)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