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奔驰加价神车 迈巴赫GLS600 尊贵车型

2023-08-24 15:29: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购车热线 13521255777 张元忱

 

 23款GLS450 升级迈巴赫GLS600

  配置:迈巴赫GLS600  1:1改装 

  四座手续  玛奇朵内饰

  迈巴赫款包围及迈巴赫轮毂 

  四座手续  手续发票随车

  1、仪表台Nappa皮革包覆 

  2、前排座椅柏德真皮包覆 

  3、前排扶手马鞍Nappa皮革包覆 

  4、多功能桃木方向盘 

  5、后排娱乐

  6、前门板Nappa皮革包覆 

  7、后排航空座椅柏德真皮包覆(含通风加热按摩、腿托)

  8、座椅头枕、抱枕、腿托垫 贯穿二排靠背扶手马鞍 后平台环抱舱 后门板替换+ Nappa皮革包覆 

  9、顶樃麂皮绒包覆 

  10、后尾箱平台 

  11、全车桃木装饰件 

  12、整车电镀装饰件 

  13、全车氛围灯 

  14、后排商务小桌板

  15、项棚喇叭 四门之声南叭罩 

 16、Nappa皮页棚 

  17、专属55.9厘米(22英寸)多辐锻造车轮,高光抛光 包括完全集成式车轮螺栓盖

  18、电动行车侧踏板

  19、外观迈巴赫套件

 

 
 迈巴赫GLS600轴距长达3.135毫米,张经理13521255777微信同步提供宽敞 舒适 豪华的驾乘空间:搭载23英寸迈巴赫多幅锻造车轮,彰显时代贤达的气度风范。

 

  迈巴赫GLS提供多达八款外部配色可选,新车的外部烤漆质感非常细腻,并且提供双色和单色车身可选,当然如果你想更加与众不同,也可以根据需求定制你喜欢的颜色

 

 

 23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内饰使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一体式大屏、氛围灯等配置,做工极其考究,奔驰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很少让人失望,这一点同样传递到了迈巴赫GLS600上,它使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一体式大屏、氛围灯等配置,做工极其考究,豪华感扑面而来。

 

奔驰GLS450改装升级迈巴赫GLS600保留了与奔驰GLS相同的车身轮廓及线条,同时加入了更多象征着豪华的细节设计,迈巴赫的包围,前脸被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和前杠大面积覆盖,显得很有威严感,迈巴赫的字标,层次分明的尾灯、雾灯与排气尾喉,让尾部也凸显了与众不同的气质风范。

 

 

2023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标志性的连体双屏匹配了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配合上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让整车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利。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带自适应侧面碰撞保护交通拥堵辅助与主动变道辅助的奔驰最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B7级防弹奔驰GLS600梅赛德斯-迈巴赫

 

 

 

2023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在静谧性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不仅采用了整车降噪组件和填充吸音材料的轮胎,使用夹层玻璃的风挡也具有隔音效果,同时可以反射紫外线。多区域空调系统的轻微噪音也被  考虑在内,因此风扇电机采用了橡胶轴承。在静谧的车内环境中,带有26个扬声器、双向车内通讯系统和主动式降噪功能的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全新GLS 600 4MATIC礼尚版标配),让纯净音质得以完美展现。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贵宾购车电话:13521255777 张经理(微信同电话)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门对面展厅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  天津海路丰汽车
  •  13521255777
  •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海路丰展厅 [ 查看地图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