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展位现车含税

2023-08-25 10:02: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中规库里南BB版

黑/锻造黄 四座,空顶,双腰线,雷达测距,夜视,展位现车 含税848万

[更多降价优惠资讯可联系下方电话或微信,预订可送豪礼]

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销售经理:韩经理 18515186222(同微信)

\

它是在普通版库里南的基础上升级打造出来的,车头的欢庆女神仿佛是黑化了一般,标志性的神庙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使原本就强悍的气场变得更加强烈了。侧面原本白底黑字的车标,也变成了黑底白字,车身所有的镀铬装饰都染上了黑色,五幅花瓣式轮毂是BB版的专属标志,配备的红色卡钳更是它独有的,在宣告着性能的不同寻常。

\

劳斯莱斯库里南(配置|询价)前大灯采用平直简洁的造型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外观的厚重感和威严感。同时,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车头处屹立的飞天女神标识是全车最令人瞩目的焦点,作为劳斯莱斯亘古不变的经典元素,飞天女神标识理所应当地出现在库里南上。

\

2023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真皮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奢华庄重的感觉扑面而来。游艇式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兼具现代化的科技感和典雅的复古风格。

\

为了保证后排地板的纯平,设计师把驱动轴和排气系统统统塞到了地板下面,对于孩子来讲,爬上库里南的后座可能并不容易。座椅后方的玻璃隔板将行李舱与乘员舱完全隔开,这样一来,即使行李厢处于打开状态,乘员也可以保持舒适的温度。标志性的“星空车顶”完全有理由让你放弃对全景天窗的执念。

\

尾部设计上,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尾部设计并不死板,较为垂直的后风挡线条向下延伸,在尾部LOGO位置进行了稍稍翘起,之后垂直向下。搭配矩形尾灯组,个人感觉稳重大气。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配备有空气悬架所以在前排控制面板上,库里南增加了车身高度调节。同时相比于其他产品的复杂的地形选择系统,同样采用四驱结构的库里南,仅陡坡缓降和Off Road驾驶模式两个按钮诠释了全地形的定位。

\

强大的V12发动机速度我们不用怀疑,可还有库里南的开发思路是以“稳”字当先,提速可谓波澜不惊,丝毫不会让车内乘客察觉,就静如处子的从街角中一闪而过。

本人从事平行进口行业已有10年之久,作为一名销售顾问,可以帮助您了解各大车型,港口行情,国外发车成本与货源,给您解答平行进口车的疑问!用最热情的态度来服务与您,用最专业的知识,来解答您的疑问,用诚信,绝不辜负您的信任!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六各地区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