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福特新款7座MPV商务车,沃森威尔黑武士

2023-08-25 12:54: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座商务车目前随着中国人口的增多,二胎,三胎政策的放开,商务车的需求越来越多,特别是7座商务车保姆车需求急剧增多,那么福特中国联合沃森威尔用时一年半时间打造的这款车,可以说是目前30几万预算商务车中的天花板。

沃森威尔这款车的设计传承的是福特家族的豪华运动,机车车头采用福特家族双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语言。搭载亚亮光复式涂装工艺,衬托高姿态福特立体字母车标,威武霸气,气场十足。凸显了运动豪华定位!

整车5009mm的车长,高2035mm,宽2095mm,尺寸在所有中型商务车型中遥遥领先。满足年轻人对空间、舒适配置、豪华装饰的全方面需求,而2035mm的高度也能满足限高2.2米的需求。

整车在配置上也很是舍得用料,全车都是真皮包覆从驾驶舱的门板到中控台到顶部,到门板到座椅都做了精细化的包覆。门板上的压花走线也非常的工整,体现了整台车子的品质与质感。整车还带有空气弹簧,行驶的过程中更加的平稳。驾驶舱中央扶手冰箱也都配备上了,还有无线充电和杯托。

二排航空座椅具备通风,按摩,加热,旋转,腿托等功能,其中人体工程学6点位智能气动按摩,旅途的生活也能多一些享受与自在。三排电动调节,配有无线充电,它既可以是一个沙发床,也可以由两个独立的座椅所组成,可满足不同用车的需求。定制顶灯,有多种颜色可以调节,适应车内不同的用车氛围。

wowsen沃森威尔的飞机头等舱航空座椅完美符合客户的需求。地板方面,wowsen沃森威尔采用了高密度的耐磨材料,具备隔音性好、保温性好等特点,水洒在上面不易渗透并可及时清理,还可以隔绝轮胎行驶过程中产生的近80%的胎噪,使车内达到最佳的舒适环境。--180++1775++1185

7座MPV商务车2+2+3的座椅布局。加热仓的两个座椅均带有通风和加热以及电子的调节中央还有扶手冰箱。全车都是拉帕头层小牛皮真皮包覆,再搭配上法式的双缝线,做工细致,工艺精湛。

侧墙、座椅、内顶均采用GMT材质,具有隔音消音功能,环保无异味,燃烧实验小于80毫米每分钟,达到国际阻燃要求,防火等级达到欧洲VO级,远超国家标准V1。车顶独家设计开版的高达顶灯,冰蓝、极光白、暖橙三色可调,亮度也有三档可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