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可平替陆巡 日产全新阿曼达低价售卖

2023-08-25 20:06: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美版途乐 阿曼达Amanda旗舰版5.6高配 配置:雷测、天窗 8气囊、BOSE音响、真皮座椅及门板装饰(主驾驶座椅、方向盘及外后视镜记忆)、前排座椅加热 车内木纹装饰、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手机无线充电 遥启、二排120V 电源插座、轮胎型号:275/50 R22轮、坡道启动辅助、电尾门、环车影像、深灰色行李架、后排隐私玻璃、巡航定速、-键启动、智能钥匙、主驾驶10向副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

 

 

购买热线 13521255777 张元忱

 

 
 
22款日产途乐阿曼达5.6L内饰方面,中控设计依然保留了原有的轮廓,延续了老款的整体风格。空调区域使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按键质感提升明显。同时,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悬浮式的中控屏比较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而且后排也提供了两块大屏幕, 也算得上是与时俱进。

 

 

22款日产尼桑途乐的前脸设计基本延续了途乐的造型,但进气格栅变得更为粗犷,搭配黑色的下护板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豪华且硬派。类似C字型的大灯设计也很有特点。

 

 

ARMADA前脸设计基本延续了途乐的造型,但进气格栅变得更为粗犷,搭配黑色的下护板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豪华且硬派。类似C字型的大灯设计也很有特点。侧面造型方正稳重,平直的腰线将整车的尺寸以及气势很好的表达出来。看上去十分高大威猛。尾部设计方正敦厚,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的加入让整车尾部变得更具整体性。

 

 

 

2022新款阿曼达ARMADA中控的出现,让众多车主眼前一亮!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将12.3英寸触控屏放置最顶端,并且该屏幕的分辨率提升至1920X720像素,内嵌车载WiFi、苹果CarPlay等功能,使用感受相比老款车型有质的飞跃。

 

 

 

22款日产途乐阿曼达5.6L二排空间实在大的是没有天理,因为途乐超长轴距3.075米的长度,比兰德酷路泽长出22.5厘米,这意味着更宽敞,更舒适的内部空间,能够在第二排跷二郎腿的,恐怕只有途乐和路虎揽胜(配置|询价)加长版的了可以已之相比了,后排座椅舒适度更是像一个移动的大沙发。

 

 

 

22款日产途乐阿曼达5.6L尾部设计方正敦厚,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的加入让整车尾部变得更具整体性。当然,贯穿式尾灯的缺席点亮时的视觉效果还是差了些。后保险杠的设计以及后下护板在风格上突出ARMADA的硬核定位。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贵宾购车电话:13521255777 张经理(微信同电话)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门对面展厅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  天津海路丰汽车
  •  13521255777 张经理
  •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海路丰展厅 [ 查看地图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