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奔驰GLS580经典豪华SUV4.0V8

2023-08-27 13:11: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奔驰GLS580 配置也是同款车中的翘楚比如其他大型豪华SUV热门车型路虎揽胜雷克萨斯LX570相似配置都比奔驰GLS580价格高出很多与入门相比,GLS 580将直列式六缸3.0升换成更大的4.0升V8,两者均具有集成的电动机系统。联系方式 187 2222 7779 (同微信号)

\

奔驰GLS580,是一款集豪华和性能于一身的SUV车型。它搭载了直列式六缸3.0升发动机和4.0升V8发动机,两者均具有集成的电动机系统。这使其功率从362 hp和369 lb-ft增加到483 hp和516 lb-ft,而EQ 总计为21 hp和184 lb-ft。这种强大的动力输出,无论在市区还是高速公路上,都能带给您极佳的驾驭体验。联系方式 苏经理:187 2222 7779 (同微信号)

\

除了强大的动力系统,奔驰GLS580还拥有丰富的配置。它配备了电吸门、四驱、全景天窗、9速自动变速器、多光束LED几何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照明脚踏、柏林之声音响

\

前多轮廓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四区空调、智能卡、Carplay、液晶仪表触屏、64色氛围灯、冷热杯架、停车辅助、360°环影、并道辅助、盲点辅助、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紧急自动刹车系统、3排电动折叠、Airmatic双控制空气悬挂等功能。联系方式 187 2222 7779 苏经理(同微信号)

\

 

\

此外,奔驰GLS580还提供了多种选装包,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豪华包(加热通风前座椅、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环影)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

运动包(AMG车身套件、自适应阻尼系统、21寸AMG双5辐轮毂、运动制动系统、脚踏、AMG刺绣脚垫)则强化了车辆的运动性能;暗夜包(全车熏黑包围、熏黑AMG轮毂、熏黑行李架)则为奔驰GLS580增添了独特的黑色元素;联系方式 苏经理:187 2222 7779 (同微信号)

\

 

\

驾驶员辅助包(雷测、主动转向辅助、躲避行人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制动辅助、交叉交通功能、主动紧急停车辅助、主动盲区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侧向碰撞安全系统、主动距离辅助系统、堵车行驶辅助、限速辅助)则提供了更加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联系方式 苏经理:187 2222 7779 (同微信号)

\

舒适包(座椅按摩、加热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则让驾乘更加舒适。联系方式 苏经理:187 2222 7779 (同微信号)

\

 2023款奔驰GLS580新一代GLS提供六人座配置,其中包括船长椅,这意味着现在可以选择三人座后排长椅,或者在第二排中选择两个带扶手的独立座椅。5207*1956*1823。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7 2222 7779 苏经理(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